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无限》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21-12-09 17:46: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7页:G区前线作战基地

展开

G区前线作战基地

G区前线作战基地位于下图所示位置,我们需要消灭盘踞在此处的流放者占领据点。

游民星空

在基地旁边的山坡上我们能找到一个电浆加农炮,可以更加轻易的

游民星空

消灭所有敌人后在基地中的控制台处占领基地即可。

游民星空

在占领基地后通过独立的网络接收到三个小队的求救信号、一名敌人干部的位置信息和索命要塞的具体位置。

敌军干部奥克洛·瓦加顿位于下图所示位置。

游民星空

该敌人与翟骆相同使用能量剑作为武器且能够隐身,使用威胁传感器即可轻易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索命要塞位于地图中央位置。

游民星空

在索命要塞中我们需要在消灭敌人的同时操纵控制台使四个燃料舱升起,随后再将其摧毁。

游民星空

将四个燃料舱消灭后我们需要破坏两个维修区以阻止敌人修复载具。第一个维修区我们我们用爪钩到达房间上层。

游民星空

破坏动力种子解除维修区入口处的光幕屏障。

游民星空

进入维修区后破坏控制台使其停止工作。第二个维修区直接破坏控制台即可,将维修区全部摧毁后即可占领索命要塞。

游民星空

营救任务在地图上会以蓝色图标标记,我们需要摧毁禁锢士兵的仪器将其救出,并消灭营地中的全部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