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无限》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21-12-09 17:46: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6页:塔

展开

追击至高先驱来到【塔】的下方,我们会在此处遭遇一种名为猎人的敌人。

游民星空

由于盔甲和盾牌的保护使得猎人无法从正面击败,我们要绕到它的后面攻击背后的柔软区域才能够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在控制台处通过武器开启上升力场进入塔中。

游民星空

进入塔后使用武器破解系统打开大门,正在此时我们见到了塔的引导者附属决议,同时它也是失落焚火的属下。通过交谈我们可以得知,它与我们同样在寻找失落焚火。

游民星空

在我们表达出自己的友善后,附属决议决定带我们参观一下塔的观测平台,随后跟随附属决议不断深入塔。

游民星空

在来到观测平台后附属决议暂时离开,在控制台处使用武器,通过调查得知塔的主要作用仅是生产修复环带的材料。

游民星空

正在此时附属决议突然返回,误以为我们要入侵这座设施于是对我们展开进攻。附属决议会驾驶一台小型飞行器与我们战斗,在飞行器正常运行期间我们无法对其造成伤害,只能先攻击飞行器四角的光点位置。

游民星空

击破光点后附属决议的飞行器会停止工作,并将附属决议暴露出来,此时我们就可以直接攻击附属决议了。

游民星空

在旁边的武器架上有【热浪】和【弧击步枪】供我们选择使用。

游民星空

附属决议的主要攻击手段第一种是发射激光,将场地中的建筑作为掩体即可轻松躲避该攻击。

游民星空

第二种主要攻击方式为通过炮口发射能量炸弹,该攻击距离较近拉开距离即可躲避该攻击。

游民星空

将附属决议击败后继续调查塔,我们发现还有十个同样的建筑在为流放者提供材料。

游民星空

正在武器将塔离线使其停止工作时,我们的行动却被至高先驱查询,随后塔开始挤压我们所在位置的空间。无奈之下我们只得跳入空中,在空中进入鹈鹕号的船舱以脱离险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