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无限》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21-12-09 17:46: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3页:序列

展开

序列

为了调查环带、科塔娜的真相以及消灭流放者,我们来到第二座尖塔并尝试进入其中。但在部署武器后却发现该尖塔被流放者修改了启动序列,因此我们暂时还无法进入该尖塔。

游民星空

为了获取新的尖塔序列我们需要前往四个位于地图不同位置的信标,在信标中获得尖塔的通行权。

游民星空

来到信标处使用武器解锁大门后即可进入其中。

游民星空

在信标最深处的房间里的控制台上部署武器获取尖塔的部分通行序列。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们前往位于区域北侧的第二座信标处。

游民星空

使用武器获取一部分的尖塔通行证。

游民星空

位于地图西南处的尖塔外有两名猎人看守,将其消灭后才能解锁信标大门。

游民星空

区域正南方的信标外有两辆流放者的战车把守,登上战车使用手榴弹将其破坏,随后进入信标解锁序列。

游民星空

在完全取得尖塔的权限后,我们来到尖塔前通过广场前往尖塔。在广场中我们需要再次击败两名猎人。

游民星空

消灭所有敌人后来到控制台处,操纵控制台延展桥梁打通进入命令尖塔的道路。

游民星空

将武器部署在控制台上以解除尖塔的封锁正式进入其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