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无限》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21-12-09 17:46: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7页:审判之屋

展开

审判之屋

在审判之屋中我们将首先需要通过关卡,关卡内容就是在一个方将中,面对敌人的进攻时生还并且将所有敌人消灭。

游民星空

在房间中我们可以找到重武器或者载具为我们所用。

游民星空

在第二个关卡中需要击败两名猎人,可以利用场地中的火箭筒和核能电池等武器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同时关卡中还会出现很多自爆野猪兽,注意及时观察四周躲避敌人自爆。

游民星空

通过流放者士兵的围攻后,在前方房间的地板上我们找到了记录有E216家人全息影像的播放器。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与流放者军官【杰加·罗多姆奈】战斗,杰加是一名使用双手能量剑的剑术大师,并且能够在隐身后快速出现我们背后发起攻击。

游民星空

使用威胁感应器可以观测到杰加的身影,当杰加在遭受一定攻击后,会在房间中完全消失。在一小段时间后它会在我们的背后突然出现,保持移动并及时观察四周即可。

游民星空

消灭杰加后继续深入审判之屋终于来到E216被囚禁的地点,将武器部署在控制台上后得知解除囚禁还需要一段时间。

游民星空

在开囚禁装置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击败流放者的首领【艾瑟拉姆】。艾瑟拉姆在第一阶段会使用一把机枪作为武器,伤害极高需要我们使用防御墙或者利用场地四周的柱子来躲避攻击。

游民星空

当艾瑟拉姆的生命值降低一定程度后,会将护甲与场地中机器连接,在身上生成一个红色的护盾,此时我们无法攻击到艾瑟拉姆。

游民星空

需要等待武器将为护盾功能的能量核心暴露出来后,摧毁能量核心才能解除艾瑟拉姆的护盾对它造成伤害。该招式艾瑟拉姆会使用四次,破坏四个能量核心即可。

游民星空

当艾瑟拉姆的生命值降至三分之一时,会放弃使用机枪转而使用重力锤。在使用重力锤时艾瑟拉姆会向我们发起冲锋攻击,移动速度较快需要使用爪钩或者突进能力进行躲避。

游民星空

在战斗过程中如果子弹消耗殆尽,可以在走廊的武器架上找到重武器或者其他枪械补充子弹。

游民星空

将艾瑟拉姆击败并成功救出E216后,我们准备前往寂静大礼堂直面至高先驱,彻底瓦解敌人的计划和阴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