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无限》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21-12-09 17:46: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1页:A区前线作战基地

展开

A区前线作战基地

A区前线作战基地位于下图所示位置。

游民星空

将所有敌人消灭后操纵控制台即可占领该基地,占领基地后我们会在地图上解锁三个小队求救信号、一个流放者高级军官、审判兵工厂以及若干收集品位置。

游民星空

求救信号与之前相同,破坏禁锢士兵的仪器将其救出或帮助正在战斗的小队击败敌人。

游民星空

高级军官名为【因卡·沙哈姆】,该军官位于地图最北部的半岛上。

游民星空

因卡·沙哈姆是一名使用脉冲卡宾枪的精英,我们可以在敌人营地旁的山坡上架设防护墙轻松将其消灭。将因卡·沙哈姆消灭后可以解锁【速射脉冲卡宾枪】。

游民星空

审判兵工厂

审判兵工厂位于下图所示位置。

游民星空

为了中断敌人的补给,我们首先需要破坏兵工厂中的的弹药打印机。来到弹药打印机处启动开关使核心暴露出来,随后开枪将其破坏即可。

游民星空

在将前两个弹药打印机摧毁后,破坏审判兵工厂角落处的能量核心。

游民星空

解除屏障后进入左侧的隧道中。

游民星空

在隧道中我们可以找到第三台弹药打印机,将全部三台弹药打印记破坏后即可完成审判兵工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