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无限》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21-12-09 17:46: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8页:L区前线作战基地

展开

L区前线作战基地

L区前线作战基地位于下图所示位置,把基地中的全部敌人消灭后将其占领,可以解锁【1个】流放者高级军官信息、分歧之门据点和若干收集品标记。

游民星空

该高级军官名为【巴罗什】,位于下图所示位置。

游民星空

巴罗什是一名使用电浆步枪的豺狼人,它会站在远处金属柱的上方对我们发动攻击,将其击败后可以解锁【超级电浆步枪】。

游民星空

分歧之门

分歧之门位于区域的中央位置,该流放者据点控制住了区域的道路连通,因此我们需要打开三重大门并彻底摧毁该据点。

游民星空

来到分歧之门的大门处使用爪钩进入据点。

游民星空

通过墙壁上的门洞进入城墙内部。

游民星空

消灭敌人后操纵控制台打开大门,东西两侧的大门都为同样的打开方法。

游民星空

想要进入中央大门的控制台所在房间,需要我们先来到旁边的高塔上开门。

游民星空

随后即可在房间中操纵控制台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将全部大门打开后为了彻底摧毁分歧之门,我们还需要破坏据点的能量核心。来到下图所示房间后,进入右侧的通道继续前进。注意在该房间中我们会遭遇一名使用能量剑的隐身精英,提前布置威胁感应器即可。

游民星空

消灭所有敌人操纵控制台,将能量核心暴露在外并将其破坏即可完成分歧之门据点挑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