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无限》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21-12-09 17:46: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4页:E区前线作战基地

展开

E区前线作战基地

该基地位于下图所示位置,占领该区域后会解锁【三个】救援信号、【一个】流放者高级军官、崩裂堡垒和若干收集品标记。

游民星空

高级军官【伊科诺乌斯】位于下图所示位置。

游民星空

伊科诺乌斯是一名使用【碎击炮】的鬼面兽,伤害极高注意躲避其攻击。将伊科诺乌斯击败后可以解锁武器【爆炸穿刺戟】。

游民星空

崩裂堡垒

崩裂堡垒位于下图所示位置。

游民星空

崩裂堡垒是流放者专门用于关押人类士兵的设施,因此我们需要摧毁堡垒中全部的囚禁装置将人类士兵救出。

游民星空

总共有四处禁锢设施需要摧毁,前三处位于崩裂堡垒露天场地中直接将其破坏即可。第四个禁锢设施位于一间房屋中,在屋中我们会遭遇一名使用重力锤的敌人,注意躲避其攻击。

游民星空

将敌人消灭后停用屏障即可将所有士兵救出,完成崩裂堡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