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无限》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21-12-09 17:46: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5页:命令尖塔

展开

命令尖塔

来到命令尖塔后消灭四周的无人机。

游民星空

在控制台部署武器后发现了一个名为【寂静大礼堂】的特殊修复地点。

游民星空

随后使用爪钩不断向上深入命令尖塔。

游民星空

将动力种子放入仪器后启动上升力场,我们可以用爪钩抓住上升立场中的零件以快速进入力场。

游民星空

当我们一路披荆斩棘来到命令尖塔的观察平台升降梯时,附属决议再次驾驶战斗飞行器出现。此次附属决议的攻击方式和打法与首次遭遇时相同,破坏四个角的激光发射器后攻击核心即可。

游民星空

将附属决议击败后启动升降梯到达观察平台,消灭平台中的所有敌人。

游民星空

随后会有三艘流放者的飞船出现对我们进行攻击,使用平台边缘处的火箭筒和穿刺戟即可轻松击落飞机。

游民星空

消灭全部敌人后我们在控制台部署武器将所有尖塔成功关闭,但正当E216驾驶鹈鹕号前来迎接我们时,却遭到了流放者高级军官的挟持。为了营救E216我们打开了前往流放者储存库的传送门,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将E216救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