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无限》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21-12-09 17:46: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9页:挖掘现场

展开

挖掘现场

前往地图北方的流放者挖掘场地调查藏秘厅的真相,从塔楼北侧的桥梁出即可穿越裂谷。

游民星空

消灭桥头的流放者守卫以通过此处,在前方左侧有一个电浆加农炮可以使用。

游民星空

来到挖掘现场后我们需要通过流放者挖出的道路进入藏秘厅,但在进入藏秘厅前我们可以先在场地中寻找一些武器,其中小编个人认为【重力锤】和【弧击步枪】非常好用。重力锤虽然能量储备较低但伤害极高,可以在遭遇精英怪和BOSS时使用。弧击步枪爆头可以直接击杀带有头盔的鬼面兽,也是一把非常强力的武器。

游民星空

正当我们准备进入矿洞口时挖矿激光突然启动封锁了道路,因此我们必须要先关闭激光才能够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随后通过激光发射器周围打开的洞口可以进入激光发射器内部。

游民星空

将所有敌人消灭后我们试图通过控制台关闭挖矿激光,但通过武器的探查发现我们无法将其关闭,因此只得将激光彻底破坏从而进入藏秘厅。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需要在挖掘现场中启动两个电力调节器。

游民星空

每个调节器控制这两座冷却塔,将冷却塔上下两部分的冷却管破坏即可摧毁冷却塔,将四个冷却塔全部摧毁后我们即刻关闭挖矿激光。

游民星空

在破坏冷却塔的过程中我们会遭遇到穿金色盔甲的鬼面兽,将其消灭后我们可以使用它们的武器【圣堂光束枪】,该武器可以快速摧毁敌人的护甲且伤害极高,推荐携带一把【圣堂光束枪】和一把【重力锤】返回激光发射器进行BOSS战。

游民星空

当我们返回激光发射器中准备关闭激光时,会遭到流放者干部巴瑟斯的阻拦,使用【圣堂光束枪】几乎可以在瞬间摧毁它的护甲,随后使用【重力锤】攻击3-4次即可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将激光发射器破坏后进入藏秘厅的洞口终于打开。

游民星空

注意在准备进入藏秘厅前我们还会遭到敌方援军的猛烈进攻,我们可以驾驶道路旁的载具快速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