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无限》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21-12-09 17:46: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1页:K区前线作战基地

展开

K区前线作战基地

K区前线作战基地位于下图所示位置,将该基地占领后会解锁【1个】流放者高级军官信息、从属山脊据点以及若干收集品标记。

游民星空

该流放者高级军官名为【瑞丝·库尔】位于下图所示位置。

游民星空

瑞斯·库尔是一名高级前卫,使用高伤害武器即可轻松将其消灭。在将所有敌人清理后,我们可以解锁精准针刺枪。

游民星空

从属山脊

从属山脊位于下图所示位置,我们需要调查并破坏流放者的挖掘行动。

游民星空

来到据点中央区域后对挖掘行动进行调查并解锁挖掘场的光幕屏障。

游民星空

深入矿洞继续调查。

游民星空

在矿洞尽头处通过力场到达上方房间。

游民星空

在房间中访问流放者的武器系统,发现此处正好有一艘携带燃料补给的运输船,只要将运输船摧毁我们就能够破坏流放者的挖掘行动。

游民星空

在房间二层我们可以救出三名被俘虏的人类士兵,帮助我们一同作战。

游民星空

在运输飞船旁的仓库中找到燃料舱升降开关,启动开关使燃料舱升起。

游民星空

将外侧的燃料舱破坏即可完成从属山脊据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