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黄金种子位置图及获取方法 黄金种子位置汇总

2022-03-01 18:41:1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湖之利耶尼亚

展开

湖之利耶尼亚

游民星空

①学院门前镇

从赐福点「学院门前镇」中间的建筑物往东南边(下图粉色路线)方向走。

(下图标记赐福点自上至下依次为学院门前镇、煮虾子的破屋,最下方为区域宁姆格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②学院正门口

拿到辉石钥匙后,通过「雷亚卢卡利亚(南门)」前往「学院正门口」,无需解开正门前的封印即可获得。

(下图标记赐福点自上至下依次为学院正门口、雷亚卢卡利亚南门、学院门前镇,最下方为区域宁姆格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③魔法学院雷亚卢卡利亚

位于「魔法学院雷亚卢卡利亚」内,使用辉石钥匙前往学院正门口,通过学院内的升降机往上移动到达「魔法学院雷亚卢卡利亚」。

(下图标记赐福点自上至下依次为学院正门口、雷亚卢卡利亚南门、学院门前镇,最下方为区域宁姆格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④卡利亚城寨-城寨上部

位于「卡利亚城寨」的城内,从「城寨上部」篝火点左转出门到庭院中即可看到,就在悬崖边。

(下图1为前往城寨的路线,标记赐福点自上至下依次为利耶尼亚湖北岸、四钟楼山脚、复仇者的破屋,最上方为区域卡利亚城寨,在红字位置攻击墙壁可以打开隐藏道路;下图2为城寨内「城寨上部」篝火点位置及黄金种子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⑤谷底秘村西南边

位于地图上赐福点「谷底秘村」的西南边,还没摸过赐福点的话可以选择这条路线:雷亚卢卡利亚结晶坑道→雷亚卢卡利亚(东门)→彼鲁姆教堂。

(下图1为从雷亚卢卡利亚结晶坑道前往谷底秘村的路线,橙色标记位置自下而上依次为结缘教堂、雷亚卢卡利亚结晶坑道、上升气流、雷亚卢卡利亚东门、彼鲁姆教堂、谷底秘村;下图2为黄金种子位置,右侧粉色标记处即为谷底秘村赐福点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