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黄金种子位置图及获取方法 黄金种子位置汇总

2022-03-01 18:41:1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5页:巨人山顶

展开

巨人山顶

(下图中橙色标记赐福点位置为洛德大升降机,右侧下方图示为天空城逐渐崩毁的法姆·亚兹拉,右侧下方图示为“圣树分枝”艾布雷菲尔)

游民星空

①洛德大升降机南边

离开王城罗德尔后,沿着大路一直往前走,在半山腰附近可以看到一个黄金种子。继续往北走可到达洛德大升降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②巨人山顶地下墓地

从赐福点「萨米尔废墟」到达东边的「巨人山顶地下墓地」,击败最深处的BOSS「腐烂树灵」可以获得一个黄金种子,战斗难度略高,注意提前做好准备。到达墓地和墓地内部的路线可以参考下方视频。

(下图1中粉色路线标记位置自左至右依次为萨米尔废墟、巨人山顶地下墓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巨人山顶地下墓地」的路线:

「巨人山顶地下墓地」内部攻略路线:

③巨人火焰大锅东北边

位于赐福点「巨人火焰大锅」的东北边,注意附近会出现扔壶的巨大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④赐福点「化圣雪原」东北方向偏北

位于赐福点「化圣雪原」东北方向再往北走一点点的位置,由于此区域能见度比较差,很难到达,可以朝着树木比较茂密的地方走。需要使用圣树秘密符节(左/右)才能到达化圣雪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⑤“仪典镇”奥缇那

位于“仪典镇”奥缇那的西侧。如果还没有去过仪典镇的话,可以沿着河流上游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⑥赐福点「结冰湖」南边

位于赐福点「结冰湖」南边山谷区域,若还没有激活「结冰湖」赐福点的话可以先从古遗迹降雪谷往河的方向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⑦击败米凯拉圣树的腐烂树灵

从赐福点「排水通道」爬梯子,沿着树枝走找到腐烂树灵,具体路线可以参考下方视频。击败腐烂树灵即可获得黄金种子。注意该区域都是腐败沼泽,战斗难度比较大。

游民星空

⑧赐福点「龙教堂(升降机前)」东南边

从逐渐崩毁的法姆·亚兹拉赐福点「龙教堂(升降机前)」出发,往上走在建筑前可以看到黄金种子,由于周围有大量敌人,不想打的话就拿了种子赶紧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⑨赐福点「龙教堂(屋顶)」东南边

从逐渐崩毁的法姆·亚兹拉赐福点「龙教堂(屋顶)」出发,通过屋顶往下走,在一堆柱子中间可以找到黄金种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