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黄金种子位置图及获取方法 黄金种子位置汇总

2022-03-01 18:41:1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页:亚坛高原

展开

亚坛高原

(下图标记赐福点位置为迪可达斯大升降机)

游民星空

①赐福点「亚坛高原-王城罗德尔-城外幻影树」

离开迪可达斯大升降机后,沿着大路直走到王城罗德尔入口,黄金种子就在第一个进入的区域。

(下图粉色路线为通往王城方向的路线,粉色星标位置为城外幻影树,橙字标记赐福点位置自上至下依次为亚坛大道的三叉口,迪可达斯大升降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②王城罗德尔正门前

从赐福点「亚坛高原-王城罗德尔-城外幻影树」继续往城里的方向走(如下图粉色路线所示),到达粉色星标位置可以看到种子。

(下图标记赐福点位置自上至下依次为亚坛大道的三叉口,迪可达斯大升降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③赐福点「亚坛高原-亚坛大道的三叉口」

离开迪可达斯大升降机后沿着大路走到达岔路口即可看到。

(下图标记赐福点位置自左至右依次为迪可达斯大升降机,亚坛大道的三叉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④赐福点「亚坛高原-近黄金树的山丘」

离开迪可达斯大升降机后,左转直走到达赐福点「亚坛高原-近黄金树的山丘」附近。

(下图标记赐福点位置自右至左依次为亚坛大道的三叉口,迪可达斯大升降机,近黄金树的山丘,粉色星标位置为黄金种子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⑤格密尔火山入口附近(靠近赐福点「亚坛高原-格密尔火山-“起源魔法师”亚兹勒」)

从赐福点「亚坛高原-近黄金树的山丘」位置沿着狭窄的悬崖来到高台,穿过「威达姆废墟」后沿着悬崖前进到悬崖底部。

(下图标记赐福点位置自下至上依次为迪可达斯大升降机,近黄金树的山丘,沸滚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⑥赐福点「亚坛高原-格密尔火山-移送罪人之路」北侧

从上文黄金种子⑤的位置触发,沿路围着火山绕一圈上去,参考下图粉色路线。

(下图标记赐福点位置自下至上依次为迪可达斯大升降机,近黄金树的山丘,沸滚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⑦小黄金树附近

亚坛高原中间的小黄金树附近也可以找到黄金种子,从赐福点「风车村」沿路直走就可以找到。路线可以参考下方视频。

(下图橙色标记位置自上至下依次为风车村、穿林大桥;星标位置为黄金种子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⑧从风车村往东走

亚坛高原风车村的东边也能找到一个黄金种子,如果已经激活了赐福点「风车村」的话继续往东走就能看到,如果还没激活的话,可以从王城罗德尔一直往北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⑨击败腐烂树灵获得

在下图所示位置有个野外营地,靠近时会出现一个腐烂树灵,击败腐烂树灵可以获得黄金种子。

游民星空

⑩赐福点「王城西边城墙」南侧

从王城罗德尔的赐福点「王城西边城墙」往南走,如下方图片所示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⑪击败王城罗德尔内的腐烂树灵

进入王城罗德尔,击败赐福点「大道旁露台」附近出现的腐烂树灵可以获得一个黄金种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