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双指的传说护符获得方法 加信仰护符怎么获得

2022-03-10 18:48:0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双指的传说护符能够+5信仰值,是信仰流玩家必备护符之一,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艾尔登法环》双指的传说护符获得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除了消耗卢恩去升级信仰外,最省事的方法就是装备上加信仰的装备了。护符“双指的传说”能够增加穿戴者5点信仰,走信仰流派的玩家一定要拿到。

获得方法

击败BOSS“接肢”葛瑞克后,来到史东薇尔城北方“受净化的废墟”(下图红圈位置),这里同样位于湖之利耶尼亚区域,赐福“利耶尼亚大道(北方)”的西南、“利耶尼亚大道(南方)”的西北。

游民星空

进入废墟区域后,可以看到里面堆放着很多的杂物,将杂物全部打碎后,可以看到地上有一块大木板,把这块木板打碎后就会露出一条通向地下的道路。沿着楼梯走下去,打开最深处的宝箱就能拿到护符“双指的传说”。

游民星空

打开装备菜单,选择护甲后将护符装备上去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如果没有多余的护符插槽的话,可以先去收集“护符皮袋”,有了这个道具就能增加1个护符插槽。具体方法如下:

1.击杀BOSS“恶兆妖鬼”玛尔基特可以拿到1个护符皮袋。

2.获得两个大卢恩后,在圆桌厅堂中找到NPC“解指”恩雅并和她交谈就能获得1个护符皮袋。

3.击败BOSS“初始之王”葛孚雷可以拿到1个护符皮袋。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