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EMO狩猎笛改动分析

2022-06-16 10:35:46 来源:NGA 作者:岚殇40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狩猎笛能够提供各种各样的BUFF来优化玩家们的狩猎体验,在曙光DLC中狩猎笛有哪些改动呢,下面请看“岚殇404 ”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EMO狩猎笛改动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动作值改动

本体演奏模式响和奏动作值都是30+18(无视肉质),但奏积攒气炎槽比响快很多,而试玩中响的动作值加强到了35+22,算是一种补偿吧。而且奏打蓝绿音符比较难受,试玩给的武器正好是蓝绿音符比较有用,所以推荐用响。

动作派生改动

本体中绿音符的后扣攻击只能在自由态使用,连携态中无法派生出来,但试玩中红音符的下挥和绿音符的抡两圈现在默认派生后扣,当然也可以推摇杆派生大地/击乐。由于新虫技对多段伤害的动作收益更高,而且因为旋律也不缺斩味,所以打桩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不要打出后扣。

新虫技铁虫丝响打

动作值30,往后跳一个翻滚的距离,30s内所有攻击附带一个延迟的无视肉质音波伤害(动作值3眩晕5),冷却10s,在空中具有霸体效果,后面可以解翻滚/蓝连击下挥/红左挥/绿后扣/气炎旋律

首先说说动作性能,霸体就不说了,顶吼顶各种攻击都有用,但是后跳比较烦人,容易让后续动作打空,实战时可能需要反着放,最后这是现在派生气炎旋律最快的动作,总体来说性能还不错。

然后说说伤害收益,响打的效果持续30s,冷却10s,而震打的冷却我记得是20+15s,也就是说理论上可以在几乎不影响震打的前提下维持非常高的响打覆盖率,当然实战肯定会有一点影响但关系不大。从伤害来说,试玩里笛子除了震打很难打出100以上的伤害,而响打的音波每次都能打出无视肉质的十几伤害,收益应该在10%以上。

另两个新技能方面,下挥实在太关键了,不看好新替换技,但新虫技爆音珠的动作值貌似十分夸张,最高一档来到了150动作值80眩晕,震打第二下是100动作值30眩晕,有望取代震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