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之遗》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3-02-07 09:31: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高处风景好
到达城堡最高点,校长的上层书房

校长的上层书房外有个3级锁,必须要将咒语【阿拉霍洞开】升到3级才能进去。在主线任务“管理员的月之哀歌”中可以学会1级的【阿拉霍洞开】,完成这个主线后会解锁支线任务“月亮背后的男人”,收集一定数量的隐形兽雕像交给NPC莫恩就可以将【阿拉霍洞开】升到3级,之后就可以打开3级锁了>>>隐形兽雕像收集攻略

有两种方法可以进入校长的上层书房:

  • 方法1:完成主线任务“复方汤剂计划”,来到校长的办公室,在完成这个任务之前是无法通过正常方式进入上层书房的。之后传送至前往霍格沃茨→大理石楼梯→奖杯室,穿过奖杯室右拐上楼,来到校长办公室,打开左侧的2级锁来到阳台,再走楼梯上去打开3级锁就可以进入上层书房并跳杯了。
  • 方法2:在霍格沃茨城堡外部,找到最高的塔,飞到阳台上,打开3级锁就可以直接进入校长的上层书房。

游民星空 牛奶牛奶溅出来
使用“退敌三尺”十次,来使一头或多头牛翻动

步骤1:完成加里克教授的作业2,解锁咒语【退敌三尺】(需要先推主线并做完加里克教授的作业1)。

步骤2:随便找一只奶牛,对它用10次【退敌三尺】即可跳杯。可以传送至霍格莫德谷地→东霍格莫德谷地,然后往南走有几只奶牛,如果没找到就传送走,更改时间(在大地图上按R3)之后再回来找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飞路环游记
解锁所有飞路之焰

飞路之焰位置

游民星空 跟紧蝴蝶
跟随蝴蝶找到宝藏

靠近蝴蝶时,它们会以白色蝴蝶图标游民星空的形式出现在地图上。与其他收集要素不同的是,蝴蝶在被发现之后不会一直标记在地图上,只有当你靠近时才能在地图上看到。找到蝴蝶之后,跟着它往前走,当蝴蝶开始反复绕圈飞的时候,使用咒语【原形立现】就能在附近找到宝箱,打开宝箱即可跳杯。

波德希尔海岸入口附近有一只蝴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迎接挑战
在所有战斗竞技场中击败敌人

战斗竞技场位置

游民星空 梅林的胡子啊!
完成所有梅林的试炼

梅林的试炼位置

梅林的试炼谜题解法

游民星空 无畏的探险家
探索所有石冢地牢

石冢地牢位置

游民星空 海岸漫步
到访波德希尔海岸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在主线流程中就可以穿过海岸洞窟抵达波德希尔海岸。

也可以提前去,当角色能够自由行动之后,打开大地图,在地图南半部分放置导航点(波德希尔海岸或更南的地方),此时小地图上会出现一串紫色的小圆点,跟着这些圆点步行前往波德希尔海岸即可(在飞行状态下是看不到这些紫色圆点的)。

游民星空 隐形兽恐惧症
找到所有隐形兽雕像

隐形兽雕像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悄然无声
使用“统统石化”总计击败50个敌人

首先需要完成主线任务“禁书区的秘密”,解锁咒语【幻身咒】和【统统石化】。

使用【幻身咒】隐身,悄悄来到敌人身后,然后按□键使用【统统石化】就能直接秒杀敌人。以这种方法累计击败50个敌人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不断增高的期望
达到100连击

推荐在战斗竞技场内刷连击数,这里会出现很多敌人,多打打就能轻松到100连击。

注意,如果被敌人打到,那么连击数会中断,因此一定要按〇闪避或按△防御敌人的攻击,一边躲一边连续按R2持续攻击敌人,过一会就能跳杯。

在故事难度下,敌人的血量较少,随便打几下就死了,推荐将难度调整为普通或困难之后再开始刷这个奖杯。

游民星空 收尾工作
对游戏中的每种敌人使用古代魔法

古代魔法将在主线任务“欢迎来到霍格莫德”期间解锁,每次遇到新种类的敌人时,一定要按L1+R1对其使用古代魔法。

对69种敌人中的34种使用古代魔法就可以解锁奖杯成就【收尾工作】,虽然这个奖杯要求对每种敌人使用古代魔法,但奖杯追踪器显示只需要34种。游戏内资料显示确实有69种敌人,其中部分会算入奖杯计数,其他的则不会,例如那些仅出现一次或仅在任务期间存在的敌人就不算,不用管它们。

游民星空 咒语大师
学习所有咒语

3个不可饶恕诅咒(阿瓦达索命咒、钻心剜骨、魂魄出窍)不涉及此奖杯的解锁。

全咒语获取方式

游民星空 一个伟大的成就
达到等级40

40级是游戏内的最高等级,在解锁白金奖杯的过程中就能跳杯。

通关主线时一般会在25级上下,之后再做完全部支线任务、找到全部收集要素应该就可以满级了。如果最后还差一些经验,可以在战斗竞技场内刷怪升级。

以上就是《霍格沃茨之遗》所有奖杯的解锁方式,希望能帮助大家早日白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霍格沃茨之遗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