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之遗》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3-02-07 09:31: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好学生
出席你的第一堂课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完成主线任务“魔咒课”或“黑魔法防御术课程”即可跳杯(取决于你上的课)。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怪
于霍格莫德的巨怪袭击中活下来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在主线任务“欢迎来到霍格莫德”期间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何为守卫
在地图密室遇见查尔斯·卢克伍德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完成主线任务“波西瓦尔·拉克汉姆的试炼”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灰烬中崛起
拯救凤凰

解锁有求必应屋之后,完成迪科的系列支线任务,在第3个支线“凤凰崛起”中可以拯救凤凰。这个支线在通关后也可以做,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与紫角兽的对决
制服海岸之主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在主线流程中就可以自动跳杯。

游民星空 掌控记忆的人
查看所有冥想盆回忆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在主线流程中就可以自动跳杯。

游民星空 传说中的英雄
挥舞死亡圣器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在主线流程中就可以自动跳杯。

游民星空 霍格沃茨的英雄
击败兰洛克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在主线流程中就可以自动跳杯。

游民星空 知识的探寻者
在学院杯中获胜

通关之后会新增2个主线任务,其中一个为“学院杯”,完成这个任务即可跳杯。

这个任务的开始等级为34,如果等级不够就去做一些支线任务、多找一些收集品来升级,或者也可以在战斗竞技场里打怪来刷经验。

游民星空 复仇的瞪羚
完成纳察·欧奈的关系线

完成纳察·欧奈的7个关系任务即可跳杯。这些关系任务会在主线流程中自动出现,而且通关后也可以完成,因此不用担心遗漏。

  • 1.走失的孩子
  • 2.敲诈的依据
  • 3.秘密不能说
  • 4.悲伤与复仇
  • 5.寻找焦点
  • 6.哈罗尔的背水一战
  • 7.凭直觉行事

关系任务与所选学院无关,不论你加入哪个学院,都可以在单周目中完成纳察·欧奈/帕比·斯威汀/塞巴斯蒂安·萨鲁这3人的全部关系任务。

游民星空 龙之守卫
救下一只巨龙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在主线流程中就可以自动跳杯。

游民星空 最野的朋友
完成帕比·斯威汀的关系线

完成帕比·斯威汀的7个关系任务即可跳杯。这些关系任务会在主线流程中自动出现,而且通关后也可以完成,因此不用担心遗漏。

  • 1.来自巨龙的盘问
  • 2.偷猎蛋
  • 3.惊喜会面
  • 4.马人与石头
  • 5.星星之中
  • 6.手中之鸟
  • 7.帕比雀跃

关系任务与所选学院无关,不论你加入哪个学院,都可以在单周目中完成纳察·欧奈/帕比·斯威汀/塞巴斯蒂安·萨鲁这3人的全部关系任务。

游民星空 萨鲁之墓
完成塞巴斯蒂安·萨鲁的关系线

完成塞巴斯蒂安·萨鲁的9个关系任务即可跳杯。这些关系任务会在主线流程中自动出现,而且通关后也可以完成,因此不用担心遗漏。

  • 1.血脉的阴影下
  • 2.书房的阴影下(钻心剜骨)
  • 3.探索的阴影下
  • 4.时间的阴影下(魂魄出窍)
  • 5.距离的阴影下
  • 6.希望的阴影下
  • 7.文物的阴影下(阿瓦达索命咒)
  • 8.命运的阴影下
  • 9.友谊的阴影下

关系任务与所选学院无关,不论你加入哪个学院,都可以在单周目中完成纳察·欧奈/帕比·斯威汀/塞巴斯蒂安·萨鲁这3人的全部关系任务。

游民星空 制霸天空
在所有扫帚比赛中打破伊梅尔达的时间

步骤1:完成主线任务“飞行课”。

步骤2:在霍格莫德的扫帚店「旋转女巫体育必需品」花600买一个飞行扫帚。

游民星空

步骤3:接取并完成支线任务“飞行测试”,再将所有与扫帚比赛的系列支线做完即可跳杯。第一次完成任务后,回到扫帚店找到店主升级扫帚,然后参加比赛,打破伊梅尔达的时间后去找店主,再次升级扫帚,重复几次即可。

游民星空 你是一个好人
完成所有支线任务

全支线任务攻略

游民星空 接受挑战
完成某项挑战的所有层级

在游玩过程中即可跳杯,不用担心遗漏。当你第一次完成特定事件时(例如第一次杀死某种敌人、第一次找到某种收集品等等)就可以解锁新类型的挑战。进入收藏里的挑战页面即可查看各类挑战,每项挑战都分为多个层级,完成某项挑战的所有层级即可跳杯。

在解锁白金杯的过程中就可以自动完成一些挑战,例如击败某种敌人的挑战和部分收集类挑战。不用特地去刷,在解锁其他奖杯的过程中就可以顺便解锁这一奖杯。

全挑战一览

游民星空 典藏版
完成所有收藏

全收集攻略指引

游民星空 是咒语的味道
首次召唤古代魔法

古代魔法会在主线任务“禁书区的秘密”中解锁。在战斗中,造成/受到伤害会累积古代魔法计量表,当你的古代魔法计量至少有一段已满时,敌人头上会出现提示,此时按下L1+R1就能施放古代魔法攻击。

游民星空 勇猛精进
强化一件装备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在主线任务“小精灵、拿袋与织布机”期间会学习如何强化装备并跳杯。

游民星空 问题的根源
使用曼德拉草击晕10个不同的敌人

曼德拉草是一种可在战斗中使用的攻击类植物,它会发出哭声并击晕附近敌人。使用曼德拉草击晕10个不同的敌人即可跳杯。

先从霍格莫德的「茱萸与毒菇」花800购买曼德拉草种子,种子可以无限种,10分钟就能收获。然后去霍格沃茨→图书馆附属→温室,在小种植台里种下,出去逛逛10分钟后回来就能采集了。如果你已经解锁了有求必应屋,那么也可以种在屋内的种植台上。

解锁了有求必应屋之后,在屋内多摆几个种植台,同时种下多个曼德拉草种子,这样一来10分钟之后就可以同时收获好几个曼德拉草,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游民星空 野兽本性
繁殖每一种野兽

野兽出现位置

游民星空 魔药通
调制每一种魔药

魔药配方及效果

游民星空 种下希望
种植每一种植物

植物种子获得方法

游民星空 魔咒不过三
强化一件装备达3次

  • 步骤1:完成主线任务“小精灵、拿袋和织布机”,解锁织布机。
  • 步骤2:在有求必应屋内使用【变幻咒语】,放置织布机。
  • 步骤3:将一件装备强化3次即可跳杯。

与织布机互动后,选中你想强化的装备后按□键,此时会显示所需的材料,强化的装备不同,所需材料也就不一样。这些材料可通过抚摸、喂养生态缸中的野兽获得,所需野兽可以在地图上的爪子图标处用拿袋抓捕。除此之外,也可以在霍格莫德的商店中购买强化材料。

注意绿色品质的装备是无法强化的,只有蓝色/紫色/黄色品质的装备才能强化。

第三次强化需要用到特殊材料,这些材料由一些传奇野兽掉落,这些野兽在主线里已经抓到了,进入生态缸按R1把它们放出来,然后抚摸、喂养一番就能拿到材料。

游民星空 值得赞许的天赋
花费5个天赋点数

请看下文奖杯【合理分配】。

游民星空 合理分配
花费所有的天赋点数

首先需要达到最高等级40级,然后使用全部36个天赋点即可跳杯。

5级时会获得第一个天赋点(1-4级没有),因此一共是36个天赋点。在达成全收集、完成所有支线任务期间就可以达到40级,除此之外也可以在战斗竞技场内打怪刷经验,升级更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霍格沃茨之遗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