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全防具图鉴及获得位置 套装收集攻略

2023-05-12 10:22: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页:海利亚士兵套装

展开

海利亚士兵套装

游民星空

效果:高防御力。

获得方法

在王族密道里可以拿齐三件。王族密道很复杂,这里详细解析下王族密道。

完成四个异变调查主线其中之一后,监视堡垒地下的避难壕,阿那达和洁琳发现了王族的密道,对话接到【情节挑战】寻找声音的主人。

游民星空

王族的密道里石块很多,有大炮(左纳乌装置)炸石块、挖矿石都很有效。没有大炮的话也没关系,多准备点破烂武器,进去后注意一边砸石块一边捡武器,和石头组合制造锤子就行,还可以用炸弹和炸弹花。

刚进王族的密道,砸开右边石块见到魔像,对话接到【情节挑战】与恶魔的契约。其实就是花钱洗点,转换血和精力上限。

游民星空

回避难壕找洁琳交任务后,继续深入探索王族的密道。密道很长且岔路多,这里按顺序列出每个岔路。

第1个岔路,右边是个矿石洞,左边继续深入打食人花。

游民星空

第2个岔路,打完食人花,下面有个洞是空的,上面打碎石块继续深入。

游民星空

第3个岔路,左边砸碎石块,房间里打食人花拿到【防具】海利亚士兵护胫。前面砸碎蓝色石块继续深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4个岔路,右边下去的洞里有妖精,血掉完时可以救你一命。前面砸碎蓝色石块继续深入。

游民星空

第5个岔路,左边砸碎蓝色石块是个矿石洞,右边下去继续深入来到水池。

游民星空

第6个岔路,水池边石碓砸碎打骷髅独眼怪。砸碎水里右边堵门的黑石头,房间里打冰食人花拿到【防具】海利亚士兵头盔。然后砸碎水池另一边蓝色石块继续深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7个岔路,下面夜光大矿石后面有个较大的洞小心有怪物,右边砍断木枝进去洞里有蘑菇。前面砸碎蓝色石块继续深入。

游民星空

第8个岔路,砸碎下面的石块,进房间里拿到【防具】海利亚士兵铠甲。右拐上坡继续深入。

游民星空

海利亚士兵铠甲宝箱,需要从附近房间,搬开石头走地道过去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9个岔路,左边洞里有些炸弹花,右边干掉吐电的食人花得到王族之弓。

游民星空

第10个岔路,打完吐电的食人花,再往里走就走到头了,下面发现发光青蛙。

游民星空

而打吐电食人花的地方,抬头往上看有路。走绿色的斜坡往上,打碎夜光矿石,发现王族密道真正的出口,通往城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