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全防具图鉴及获得位置 套装收集攻略

2023-05-12 10:22: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页:卓拉套装

展开

卓拉套装

游民星空

效果:游泳速度提升,装备升级后的全套三件时加速游泳精力持久。

是倾注了已经过世的卓拉族公主心意的铠甲。穿着铠甲以后,就可以攀瀑而上。

卓拉头盔拥有龙鳞之力,不仅能提高游泳速度,还能让佩戴者使出旋转攻击。

获得方法
卓拉铠甲

初到卓拉领地,投掷水之果清洗石像后,来到上层的疗养所,找优娜接到任务“修复卓拉铠甲”。给她远昔骨舌鱼得到【防具】卓拉铠甲,穿上卓拉铠甲就可以攀登瀑布了。

游民星空

远昔骨舌鱼应该早就捡到过,如果不幸手头没有的话,去问杂货店旁造武器的罗司里,他会告诉你雷兽山山顶的米法像那里有。

游民星空

就是希多所在的米法公园,走上楼梯有个米法雕像,水池里就有远昔骨舌鱼。

游民星空

卓拉护胫

水之神殿主线完成后,走下楼梯,与优娜对话接到【迷你挑战】友好之证。

游民星空

再次进入储水湖的古代卓拉祭殿。

游民星空

进入旋涡中心。

游民星空

祭殿里的水已经干了,有个人提示你附近有个大洞。

游民星空

在下图位置发现大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跳进洞打岩石巨人,瀑布后面有个宝箱,得到【防具】卓拉护胫。

游民星空

卓拉头盔

水之神殿主线完成后,与多雷凡大王旁边两人对话接到【迷你挑战】永无止境的说教。

游民星空

从米法公园东面,攀瀑布再次登上鱼鳞飞舞之岛。

游民星空

鱼形岛的尾部,往下看有个隐藏的洞,洞里开宝箱拿到【防具】卓拉头盔。最好不要跳,慢慢爬下去比较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