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全防具图鉴及获得位置 套装收集攻略

2023-05-12 10:22: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5页:异次元恶灵套装

展开

异次元恶灵套装

游民星空

效果:安静性提升。装备全套三件时,骨制武器攻击力提升,且骷髅敌人不会主动攻击你。

获得方法

完成三个洛美迷宫后获得,每个迷宫都是先解地面迷宫,然后到天上解迷宫,最后到地底打方块魔像。

异次元恶灵护胫

塔邦挞大雪原-北洛美城堡遗迹,地面迷宫路线详见这篇攻略

游民星空

然后到天空的北洛美城堡上层,天空迷宫路线详见这篇攻略

游民星空

最后到地底的北洛美地下层,打方块魔像后得到【防具】异次元恶灵护胫,地底迷宫路线详见这篇攻略

游民星空

异次元恶灵铠甲

阿卡莱地区-洛美岛。

游民星空

从北阿卡莱海岸的洞窟,用通天术上来到洛美岛的入口看到石碑。(这个入口也可以从古代研究所北面的悬崖滑翔过来)

阅读备忘录,跟随橡子和树果走迷宫。

游民星空

从左边进迷宫,跟随地上的橡子和树果,一路走到下图圈出的位置移开铁块。

游民星空

抵达终点爬梯子,走上楼梯发现神庙。触摸神庙对面的绿色圆圈,接到【迷你挑战】洛美岛的预言。

游民星空

从采石之岛用弹射器射到空中,然后滑翔到北阿卡莱天空诸岛。(从乌尔利山鸟望台也可以滑翔到北阿卡莱天空诸岛,但需要准备点精力药)

游民星空

上图中间的岛上有飞机,所以可以作为一个中转站,往东或往西飞都可以。岛上开宝箱得到【残旧的地图】,在地底标出了黄昏之勇者裤子的位置。

游民星空

从北阿卡莱天空诸岛,开飞机到洛美岛上层。(飞机上要多装些电池,岛上找找有不少)

游民星空

触摸迷宫里四个终端后,飞到顶部触摸最后的终端。

游民星空

往下俯冲,穿过洛美岛的深穴来到洛美岛地下层。

游民星空

走下楼梯后,走左边右边都可以。注意楼梯前面的洞里有宝箱。

游民星空

击败上等方块魔像,触摸绿色圆圈后拿到【防具】异次元恶灵铠甲。

游民星空

异次元恶灵头盔

格鲁德沙漠-南洛美城堡遗迹。

游民星空

入口石碑旁阅读备忘录,跟随橡子和树果走迷宫。

游民星空

跟着橡子和树果一路来到迷宫中心发现神庙。触摸神庙对面的绿色圆圈,接到【迷你挑战】南洛美的预言。

游民星空

东格鲁德天空诸岛较低的这个岛上,有平台和不少火箭,把火箭都带上,利用一节一节火箭推动平台上升。最后留几个火箭向南推,然后滑翔到南洛美城堡上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触摸迷宫里四个终端后,飞到顶部触摸最后的终端。

游民星空

往下俯冲,穿过南洛美的深穴来到南洛美地下层。

到最底层打方块魔像之前,在四周转转可以在墙洞里拿到一些宝箱,都是些比较好的武器。

游民星空

击败上等方块魔像,触摸绿色圆圈后拿到【防具】异次元恶灵头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