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收藏品简易图文攻略

2011-04-14 23:12:43 来源:XboxLife 作者:odinskywal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SEMPER FI OR DIE
Collectibles:New York Souvenirs及Dog Tags各一件

游民星空

本关开始后身上枪枝全部遗失,只剩下剧情中一开始在潜舰中坐在你身旁的队友给你的一把MAJESTIC手枪,按住BACK键不放可以为这把小手枪加挂ASSAULT SCOPE,这把枪打人还算蛮痛的,在接下来要面对的激战中可以拿来做助攻之用。

游民星空

可以行动后先走到剧情中被解决掉的那些外星人尸体处捡取奈米催化剂,接着就跟着目标点的士兵前进,你能在路上的武器箱上捡到SCAR of DEMOLITION SCAR步枪及子弹,千万别忘了捡取。跟着目标点一路前进一段距离后,便会出现大量的外星人,在这里建议让这些士兵冲前头,我们可以躲在后头利用刚刚的MAJESTIC手枪来做助攻的动作,并且慢慢推进。

游民星空

当解决掉大部份的敌人后,请往E的方向望去,会看到前方有一幢如下方图片所示的建筑物,利用一旁的石块进入该建筑物可以捡到一把狙击枪,请将这把狙击枪捡起来留着,除了这把狙击枪,我们还可以在前方的收银台处发现本关可以收集的New York Souvenir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料理完所有敌人并且补充完弹药后,朝着新的目标点前进,会来到一幢建筑物前,将建筑物中的外星人解决掉后进入里面,在这里会发现许多补给品,其中C4与火箭筒别忘了捡取。

游民星空

补充完战力后便可朝着下个目标点前进,来到一个比较空旷的地方后一艘外星飞船出现在眼前,接下来即将面对另一场激战,由于在这里你将没有队友的帮助,手上也没有REFLEX FELINE这把外星人克星,而要面对的敌人又不在少数,因此建议各位别忘了开启护甲硬化功能,并且利用刚刚走出来的门后做掩护,慢慢的料理这群敌人。

游民星空

解决掉部份的敌人后就可朝着新的目标点前进,一路上还是会有不少外星人出现,建议此时可以切换成隐形状态来做推进,移动一段距离后会遇上粗壮型的外星人,由于用手上的枪枝攻击他的话效果相当有限而且危险,建议各位在此可以使用手榴弹或着是C4这两种爆破性武器来对他进行攻击。如果你是用手榴弹攻击他的话,你可以将手榴弹握在手上等到画面出现HAND LOSS IMMINENT的提示后再朝他丢过去就好。

游民星空

成功的解决掉所有威胁后,便可以朝着目标点继续前进,路上有不少弹药箱千万别忘了补充。一路前进来到笔直的公路,这时请将武器切换成狙击枪,利用远距离击杀的动作来解决掉公路上的外星人,并且持续朝着目标点前进。

游民星空

到达目标点后继续朝着前方前进就会与三名士兵会合,往前走几步路后又会出现大量外星人,其中也会有粗壮型的外星人,这时各位可以躲在如下图所示的掩体后方,朝着他持续攻击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解决掉这里的敌人并且补充弹药后,就可朝着目标点前进,到达目标点后会进入对话剧情,此时即将在此面对大量的外星人大军,因此请做好准备。在这里会捡到一种新的武器SWARMER,这把武器类似导向飞弹,可以利用该武器上的示波器做定位,接着朝着该位置射击多发飞弹进行攻击,只是这武器用来对付地面部队并不是那么好用,因此建议先将它留在原地,利用四处可以捡取的枪枝来对付出现的外星人大军就好了。

游民星空

处理完外星人的地面部队后,接下来要面对的就是外星人的飞空艇了。如果各位刚刚没有使用SWARMER来对付外星人地面部队的话,那么这时就可以使用它来对飞空艇进行攻击了;如果刚刚各位已经将两箱SWARMER用光光了的话,那此时就只能利用地上随处可见的火箭筒了。

游民星空

解决掉飞空艇后,朝着一旁路上新的目标点去与Chino回合,接着跟他一路前进,转弯进入草地后会在前方看到一台侧翻在一旁的货车,在这台货车旁的尸体可以发现本关可以收集的Dog Tag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完Dog Tags后朝着Chino走去,走进前方的水管后便会结束本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