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收藏品简易图文攻略

2011-04-14 23:12:43 来源:XboxLife 作者:odinskywal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GATE KEEPERS

Collectibles:New York Souvenirs、Car Keys及E-Mails各一件

游民星空

本关开始后请朝着前方前进,当你靠近坏掉的边墙时,看到一艘外星飞船飞过你头上,这时爬上这座边墙并往S方向走去,接着由天窗的右边往对面的房子跳过去,接下来就可以利用这幢房子慢慢往下跳,最后站上一旁的铁笼子,就可以安全下楼。

游民星空

来到楼下后先不要急着往目标点前进,请先走进位在E方向的巷子内,就可以在巷底的铁楼梯上发现本关可以收集的Car Keys。

游民星空

捡完收集品后便可朝目标点前进,在接近路口的位置会发现CELL士兵正与外星人展开激战,此时你可以不要理会他们,启动隐形功能经由一旁的房子做推进的动作,也可以利用这个将这些外星人一一解决掉,赚点奈米催化剂。

游民星空

一路跟着目标点前进会来到一座广场附近,这里的敌人为数不少,因此我们可以利用一旁的组合屋当掩体启动隐形后朝着前方的教堂前进,来到教堂尖塔下方后朝内部走进去,就可以在这里找到本关可以收集的New York Souvenirs。

游民星空

捡完收集品后朝着目标点的方向前进,由于此时会出现两个目标点,各位可以自行选择要先去哪一个,因为两个目标点的目的都是进入临时储藏库启动炸药,因此要先去哪一个都可以。由于这一路上的敌人不少,利用隐形来做推进的话还蛮浪费时间的,因此在这里建议各位直接启动护甲硬化功能,直接一路杀到底会比较快速一点。

游民星空

在这里要先介绍REFLEX FELINE这把武器,这把枪发射的子弹看起来像是电浆一样,拿它来对付人型敌人并不会有太大的明显效果,但是,如果拿这把枪来对付外星人的话那就真的是神兵了,因为当外星人被这把枪击中后会产生一段时间的硬直效果,基本上被这把枪射中的外星人都只能在原地抖动等死而已,因此建议各位在看到这把枪时,请捡一把随身携带,以便后期当主力敌人变成外星人时可以轻松应付。

游民星空

炸毁两个目标后会出现新的目标点,一路杀敌往目标点前进,在进入目标点的组合屋时,就可以在眼前的桌上发现本关可以收集的E-MAILS。

游民星空

捡完收集品后往前扳动目标点的开关后会出现新的目标点,朝着目标点前进并且敲开铁网门后,对着目标点的大门按下X钮就可进入地下室,会发现一支外星人,不过可以不用朝他开枪,因为等等他就跑掉了,就算你对他开枪也杀不死他,只要一路往新的目标点走一段路后便会结束本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