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收藏品简易图文攻略

2011-04-14 23:12:43 来源:XboxLife 作者:odinskywal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LAB RAT

Collectibles:New York Souvenirs、Dog Tags、Car Keys及E-Mails各一件

游民星空

本关开始后请启动隐形功能后再行前进,跳下前方的窗户并且用近战解决掉眼前的敌人后,能在这里捡到一把狙击枪,请将这把狙击枪先捡起来备用,因为等等用得到。

游民星空

接着请不要急着跳下去,请站在刚刚那名敌人的位置往N的方向看,会看到左方有一条公路,由于公路上有不少敌人,请各位先退到安全的地方恢复护甲能量后,再次启用隐形功能,跳下屋顶后,不要开枪射杀前方的敌人,请利用蹲姿由公路右下方的小路往底部走去,到达底部后由边墙跳上公路,这时会看到前方有两块STOP的红色警告牌,本关可收集的Car Keys就在警告牌下方废车旁的尸体左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完Car Keys后,请再次启动隐形朝着E的方向跳上绿地,并且经由前方的木制平台一路走到底跳下平台,之后请立即往W的方向看会发现一个门,走进门内并且朝右前方进入小房间,解决掉挡路的敌人后,就可以在一旁的桌子上发现本关可以收集的E-Mail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完收集品后朝着目标点继续前进,一路杀敌会来​​到一座电梯前,走进电梯后就会自动上楼。

游民星空

来到楼上后解决掉在这里的三名敌人后,朝着目标点前进,在这里请先使用Visor功能查看一下附近的弹药箱位置,因为接下来将有一场激战要打。确认完弹药箱的位置后就可朝着目标点前进,接着会看到一台类似伺服器的机台,朝着机台开枪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你可以利用刚刚上来的电梯附近当掩体,准备对付窗外敌军直升机,请先换上刚刚捡到的狙击枪,将直升机上的机枪手解决掉后,直升机会暂时离开一下子,利用这段时间补充子弹,接着会有两名敌军从刚刚的电梯上来,将其解决掉后,准备对付第二名机枪手。

游民星空

解决掉两名机枪手后,紧接着你要面对的是出现在天窗的大量敌军部队,请别忘了开启护甲硬化功能来迎敌,这些敌人有些也会垂降下来,你可以利用电梯前的小房间当掩体来处理这些敌人,当然,在这里也是会有部份敌人从刚刚的电梯上来攻击你,请小心别被摸背了。

游民星空

解决掉大部份的敌人后,敌军直升机会再度出现,请快速的捡取刚刚解决掉的敌军尸体旁的火箭筒,利用这些火箭筒来料理掉直升机会简单许多,如果你已经捡取了火箭筒却无法使用的话,你可以利用十字键的右键来做切换的动作。

游民星空

成功的击中直升机后,它会撞进你所在的屋内并且坠毁,请利用被直升机撞出地面的大洞下楼,接着朝这层楼ES的方向走到角落,就可以在木箱上发现本关可以收集的New York Souvenirs。

游民星空

捡完收集品后,由NW的方向走下楼梯,并且敲开最下面地上那个发着绿光的锁头后,经由水路朝着目标点的方向走去,会发现一座铁楼梯,爬上楼梯并且通过倒塌的黄色铁架持续前进,在靠近目标点的地方会在这里出现四名敌人,轻松的解决掉他们吧!

游民星空

料理完敌人后,敲开目标点前方大楼的门锁后走进大楼内部,在到达目标点的电梯后会进入剧情,请在此等待电梯的到来,接着走进电梯后便会自动上楼,接着跟着Gould的带领坐上那怪异的椅子后便会进入剧情,剧情过后从椅子上起身后,请跟着Gould走进另一个房间,之后便可以在这个房间内的书柜上找到本关可以收集的Dog Tag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完Dog Tags后,来到Gould附近继续听取对话剧情,继续一段时间后便会遭受敌军的攻击,请趴倒在地等待Gould开启大门后就能跟着走出房间,接着请走到701号房前等待敌军破门而入的那一刻。

游民星空

解决掉破门而入的敌人后,一路杀敌并且朝着目标点前进,当来到目标点的窗户前就会进入剧情并且结束本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