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收藏品简易图文攻略

2011-04-14 23:12:43 来源:XboxLife 作者:odinskywal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ROAD RAGE

Collectibles:New York Souvenirs及Car Keys各一件

游民星空

本关开始后,请朝着前方前进,走上右边的楼梯后马上往后方看,可以看到一个用木板隔出来的小房间,本关可以收集的New York Souvenirs就在这个小房间内的角落。

游民星空

捡完收集品后朝着对话剧情结束后出现的目标点前进,一路来到窗户前会自动进入剧情,由于等会从这里到下两个目标点的敌人相当多,如果你要用硬碰硬的方式来通过的话将会相当吃力,所以建议来到这里后请尽量用隐形加蹲下移动来慢慢前进。

游民星空

剧情过后,请立刻向后方退并由左方的门来到室外并启动隐形且蹲下,走上前方的鐡轨继续前进,跳下铁轨后找个安全的地方回复一下护甲能量,再利用原动作朝着前方坍塌的路面走上高架桥,来到高架桥上后会造成威胁的敌人可以说少了一半了;朝着下一个目标点前进,走没几步路会有一辆悍马车出现,你可以像刚刚一样用隐形来通过这辆悍马车,也可以直接开枪将车上的机枪手解决掉,唯一要注意的是车辆停止后会从驾驶座上下车的敌人。

游民星空

接下来你可以启动隐形或着一路朝着目标点杀过去,不管你是用何种方法做推进,你都可以利用路桥右方的绿地来推进。如果你是利用隐形来推进的话,你可以躲在草丛中来回复你的护甲能量,等回复完成后再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一路穿过隧道后会进入高架桥被震断的剧情,接着前方会雾茫茫一片,剧情过后请跳下路桥并且朝左方来到平地,在这一段至下一个目标点的路上会有零星敌人出现,因此你可以利用隐形及尘雾的保护下,快速的朝下一个目标点移动,如果你觉得技痒的话,你也可以一一将这些零星的敌人处理掉。

游民星空

当一路来到尘雾消散的地方时,基本上会看到前方路桥下方有一名敌人站在那,但是建议各位不要朝他开枪,因为来到这里后前方会有装甲车及为数不少的敌军,因此请等待你的护甲能量回复完成后,并且在一旁补充好弹乐,启动隐形后朝着弹药箱前方往下跳,朝着下图的指示会发现下水道通路,经由这个下水道通路我们就能安全的躲过敌军哨站外围的守备了。

游民星空

爬上水道后一路将出现的敌军解决掉并朝着下一个目标点前进会来到一辆装甲车前,此时先别急着上车,请站在装甲车的左方往西的方向启动Visor功能,一路来到下图指示的弹药箱位置会来到一座货柜中,本关可以收集的Car Keys就在这个放有弹药箱及枪枝的货柜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完收集品后回到装甲车前,进入车内后利用火箭或机炮将前方的墙给炸开后,会在前方发现一辆敌军的装甲车,请迅速将其解决掉后,就可朝着下一个目标点前进,一路上会有不少敌军车辆及敌军临时哨站出现,一一解决后来到后段时会一次出现两辆敌军装甲车,请将你的车辆开到如下图所示的位置,先将前方的装甲车解决掉后,再处理第二辆,要不然一次吃两辆装甲车攻击的话,你的装甲车一下子就被打爆了。

游民星空

处理完两辆装甲车便可朝敌军基地前进,将你眼前的敌人解决掉后,走进目标点的门后就会进入剧情并结束本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