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收藏品简易图文攻略

2011-04-14 23:12:43 来源:XboxLife 作者:odinskywal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SECOND CHANGE

可收集的Collectibles:New York Souvenirs、Dog Tags、E-Mails各一件

游民星空

主角从昏迷中醒来,发现自己已经身处一处毁坏的建筑当中,他查觉自己身上穿了一件古怪的护甲,起身后朝着右边的桌子走去,调查后发现一具尸体及一把手枪,当主角捡起手枪后护甲的影像记录功能便会自动启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影像中得知自己身上的这套护甲是之前拉他上岸的人兄帮他穿上的,之后向他说了一些事情并且叫他去找Gould后,便举枪自尽了。可以行动后,发现手上的手枪居然一颗子弹也没有,先别急着往前走,回头看尸体旁的桌子,就可以找到本关可收集的Dog Tags。

游民星空

取得Dog Tags后走向前方的门,依照画面的指示对准门锁按下右类比钮将门锁打坏,接下来朝着目标点前进。穿过一扇需要按B钮才能通过的铁卷门后,会在前方的桌子上看到一台发着绿光的电脑,对着它按下X钮后就可以朝前方的楼梯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走上楼梯并且跳过断掉的路后一路走到尽头,这时请转向右边并且按住A钮就可以攀爬上楼,打开前方的门便能来到室外,此时护甲的Visor功能正式上线,只要你按下十字键的上钮就可以随时启动此功能,再按一次上钮就可以关闭这项功能,Visor功能也是唯一不会消耗护甲能量的功能,而这项功能最大的用途除了让你从远方观查并且利用X钮标定敌人的位置,而被标定的敌人就会显示在你的迷你地图上,你可以借由迷你地图上的记号来确认敌人的动向及下一步该如何前进,除此之外,你还可以经由这个功能来确定附近弹药箱与枪枝的位置,而标有数字的黄色标点则是当你迷路时可以经由这些黄色标点来确认该如何前往下一个目标点的路标。

游民星空

依照指示确认并且标定此区的两名敌人后,便可以关闭Visor功能,前往刚刚看到的两个弹药箱补充子弹,而将两名敌人解决掉后顺便捡取尸体旁的SCARAB步枪,回到刚刚的弹药箱补充好子弹后,就可以朝下一个目标点前进。

游民星空

进入目标点的建筑走没几步后便无法再继续前进,此时护甲的Activate Cloak也就是隐形功能也会在此时启用,只要你按下RB键就可以使用此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你在一定时间内处于隐形的状况下,让你免于被敌人发现,当你在隐形的状况下跑步或走路都会使护甲能量快速的减少,唯有静止不动及蹲下前进才不会使护甲能量的减少过于快速,在可以行动后,请利用隐功能将刚刚出现在门前的敌人运用近距离击杀的动作将其解决掉。

游民星空

解决掉这名敌人由旁边的窗户可以发现室外还有两名敌人,你可以在此时先用Visor将其标定后,再向前进走出室外将其解决掉,解决掉这两名敌人后,可以在沙包掩体旁的桌子上发现本关可以收集的E-Mails。

游民星空

取得E-Mails跳上目标点箱子及跳下围墙后来到一个广场,来到这里后建议各位可以利用隐形功能并且慢慢朝着下一个目标点前进,这样可以减少许多不必要的战斗。一路来到目标点前的大门,请按一下大门右边墙上的开关。

游民星空

按下开关后,会再出现新的目标点,不想浪费时间再解决敌人的话,还是一样可以利用隐形及蹲下前进的方式来移动,来到目标点后走进室内并且朝着左前方的前进来到门前按下左方的开关就能打开门,经过冲洗后第二扇门就会自动开启,往前走将刚刚看到的两名敌人解决掉,就能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大门前走进一旁的哨亭内,对着发着绿光的电脑按下X钮后会进入一段对话剧情,当灯光暗下后就可以走出哨亭,靠近大门后按照指示就能开启大门来到室外,一路往前走到没有路后,左转走进最底部的大楼,就可以在眼前的桌子上取得本关的New York Souvenirs。

游民星空

从另一个门走出大楼并爬上一旁的垃圾箱触发一段剧情,此时护甲的Armor Systems也就是硬化功能正式启用,此功能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减轻你受到的损伤,这在后期遇上大量敌人时是个相当好用的功能,剧情过后将眼前的敌人全数解决掉后,可以在这些敌人身上取得弹匣装弹数比较多的SCARAB for FELINE步枪,将手上的小枪换掉后,便能朝前方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走上楼梯继续前​​进,从平台逃下来后会来到一个路口,由于这里所出现的敌人非常多,再加上距离目标点不算近,因此建议玩家可以开启护甲硬化功能,从右方穿过大楼朝着目标点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目标点走进地铁站打开前方的铁门,玩家在路上会看到被外星吸血虫攻击的路人甲及CELL士兵,但是就算你开枪也无法伤害到他们,因此还是快速的朝着下一个目标点前进就好了。打开第二道铁门后继续前进,跳上天花板后会来到一幢大楼内,走上楼梯一段距离后便会结束本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