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收藏品简易图文攻略

2011-04-14 23:12:43 来源:XboxLife 作者:odinskywal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A WALK IN THE PARK
Collectibles:New York Souvenirs、Dog Tags及Car Keys各一件

游民星空

剧情过后可以行动时,请顺着道路一路往目标点前进,当走到一半时会在道路的左方看到一幢小型的美食摊,而在这个美食摊旁会有一辆废弃的公车,在这个公车的驾驶座旁可以找到本关可以收集的Car Key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完Car Keys后继续沿着道路朝着目标点前进,之后会遇上三支外星人,轻松的将他们解决掉后,利用前方的黄色货柜就可以来到上方一个广场,此时在这里会遇上不少外星人,因此建议利用这里四处可见的草丛回复护甲能量,并且利用隐形快速通过这里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通过这个广场后继续朝着目标点前进,在离目标点大约60m的地方会看到画面右方有一座CELL的货柜,用枪对准半开门内的油桶,将其击爆后就可进入货柜中。在这个货柜的底部可以找到X-43 MIKE,以及可以本关可以收集的New York Souvenir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完New York Souvenirs后原路走出货柜,继续朝着目标点前进会来到另一座广场,这时会看到前方有一座往下走的楼梯,走下楼梯往里面走就可以在左前方废弃的床垫上找到本关,也是本游戏最后一个可以收集的收集品Dog Tag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完Dog Tags,由于刚来到这个广场后目标点会变成两个,请依序前往两个目标点将周围的外星人解决掉,将靠近目标点的两个外星触手摧毁掉。

游民星空

成功摧毁掉两个触手后会进入一段小剧情,剧情结束会出现新的目标点,一路解决掉路上的敌人并破坏目标点处最后一个触手,会出现新的目标点,利用道路前方的触手内部移动就可以来到对面的岛上,往前走没几步路后会遇上四支全新的外星人。这种外星人平时是采隐形状态,而且相当耐打,用K-VOLT攻击这种外星人一样会使他产生硬直,所以只要一支一支的引到后方慢慢将其解决掉就好了。

游民星空

这种外星人死掉后喷出的奈米催化剂有5000点之多,因此建议将这四支全部都处理掉再配合前面收集的催化剂数量,应该可以将所有护甲的能力升满才对。成功的处理掉四支特殊外星人后,继续朝目标点的外星人母体前进,一路上还会有几支零星的敌人,顺手将其解决掉后走进外星人母体中。这时请一路往前走,过程中会有按键指示,请快速且正确的输入指定按键,如果太慢的话可能会在中途阵亡、重来一次。

游民星空

成功完成所有指示的按键后,便会进入一段结局剧情,也在此恭喜各位完成本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篇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