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收藏品简易图文攻略

2011-04-14 23:12:43 来源:XboxLife 作者:odinskywal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TERMINUS
Collectibles:New York Souvenirs及Dog Tags各一件

游民星空

本关开始后朝着前方走一段路后就会进入剧情,剧情过后朝着目标点前进又会再度进入剧情,等待前方的门开启后往前走,并且按下一旁的开关将门打开后又是一段剧情,在这段剧情结束并且可以行动时请往E的方向看,就可以在站有两名士兵的桌子上发现本关可以收集的Dog Tags。

游民星空

捡完Dog Tags后往前走去来到电梯旁还是一段剧情,之后走进电梯跟着Barclay一同上楼,电梯门开启后跟着Barclay行动,最后会一同进入中控室,在中控室一旁有两名士兵在讨论的桌子上可以发现本关可以收集的New York Souvenirs。

游民星空

捡完New York Souvenirs并且等待对话剧情结束之后,朝着Barclay指示的门口走出去,一路往目标点前进最后会来到一个比较宽敞的空间,在此会与外星人进行激战。各位可以运用这里的机枪来对付粗壮型外星人后,再使用手上的步枪将剩下的外星人排除掉。

游民星空

解决掉所有的外星人后,过一小段时间会有一台外星人大型兵器破窗而入,此时请按下十字钮的上键确认一下四周武器的位置后,运用摆放在四周的火箭筒来对付这台大型兵器。

游民星空

唯一要注意的是,在你对付大型兵器的过程中也会出现零星的外星人,小心别因此而被送上西天。

游民星空

排除掉所有威胁后请先在此补充一下武器及弹药,接着请坐上目标点的车子就会进入剧情,本关也会在这个剧情中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