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收藏品简易图文攻略

2011-04-14 23:12:43 来源:XboxLife 作者:odinskywal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SEAT OF POWER

Collectibles:New York Souvenirs、Dog Tags、Car Keys及E-Mails各一件

游民星空

由此关开始面对到的敌人将以外星人为主,剧情过后可以行动时,再靠近隧道口就会出现目标点,朝着目标点一路前进,当来到有两个人坐在椅子上的地方时请进入这两人左方的半圆型棚屋内,本关可收集的Dog Tags就在这个屋子底部的桌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完收集品就可以走出屋外朝着目标点继续前进,一路走上楼梯便可以来到室外,接着走进目标点前的房子,站在门口就可以看到本关能收集的E-Mails放在大厅的柜台上了。

游民星空

在此会遇上不少外星蜘蛛,这些蜘蛛击杀后也是会有20点的奈米催化剂,请用近战攻击这些蜘蛛就好,不用浪费子弹;拿完E-Mails后由柜台右方的楼梯上楼,穿过两个门后就可以在这个房门的桌子上找到本关可以收集的New York Souvenirs。

游民星空

继续朝着目标点前进,踢开顶楼的门后会来到一座毁坏的空桥,在空桥的下方有一座广场。在这广场中有不少外星人,你可以运用广场右方的走道及走廊,利用隐形穿过这个广场朝下一个目标点前进,也可以就这样一路杀过去赚点奈米催化剂。

游民星空

来到目标点后继续朝着前方前进,当到达室外后会出现新的目标点,先站在断掉的路面上方别往下跳,往SE的方向看会看到一座月台,本关可以收集的Car Keys就在这个月台一具坐在椅子上的尸体左边。跳下断掉的路面后,刚刚月台方向处就会出现不少外星人,先将其解决掉后再经由一旁的楼梯走上去,就可以取得Car Keys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完Car Keys后走下月台,继续朝着目标点前进,一路上解决掉碍事的外星人后来到一座组合屋前,由于来到这里目标点并不会消失,不过只要继续朝着E的方向走一段路后就会出现新的目标点及外星人小队。

游民星空

解决掉所有的外星人后,这时会出现一支大型的外星人,这支外星人除了看出来粗壮许多外,他所能承受的伤害也比一般的外星人要来得多,不过我们手上有REFLEX FELINE这把枪的话就不用怕他了。朝着他持续攻击一样会使他硬直,大约两排弹匣就可以将他解决掉了,而他会喷出500点的奈米催化剂,可别忘了取得。

游民星空

接着朝着目标点继续前进,走进目标点前方的水管中就会进入剧情结束本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