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收藏品简易图文攻略

2011-04-14 23:12:43 来源:XboxLife 作者:odinskywal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OUT OF THE ASHES
Collectibles:New York Souvenirs及Car Keys各一件,Dog Tags两件

游民星空

剧情过后往前走按下A钮爬上道路后会开始对话剧情,剧情之后能够移动,请于目标点后方捡取枪枝与子弹,在这里我们可以再次入手之前捡到,却一枪都没开到就被没收的X-43 MIKE。

游民星空

除了X-43外,当然也别忘了它前面的K-VOLT,捡完这两把枪后先别急着登上目标点的装甲车,请先往车队的前方走去,会看到路面上有三个黄色桶型杂物,而在这三个杂物旁的石块上会发现本关可以收集的Car Key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完Car Keys后,回到车队并且坐上目标点的装甲车后车队会移动,当车队移动一段距离后会出现不少外星人,请运用装甲车上的武器系统来排除这​​些威胁,比较要注意的是后段会有一架外星巨型兵器出现在短桥的上方,请迅速的将其解决掉。

游民星空

解决掉外星巨型兵器之后会在剧情中与车队分散,此时请在原地补充弹药并等待新的目标点出现。当新的目标点出现后由于前方有相当多的外星人,因此请直接启动隐形功能,迅速的往目标点移动,如果你想赚点奈米催化剂的话,那就直接拿出你的武器,开启护甲硬化功能并运用四周的掩体,来与这群外星人进行火拼的动作吧。

游民星空

成功的解决掉所有外星人或着是运用隐形摸过重重威胁后,朝着目标点走去会来到一座电梯前,按下电梯旁的开关后,请走进一旁那座门已经打开的电梯内,在这里可以找到本关第一个可以收集的Dog Tag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完Dog Tags后,回到刚刚的电梯前等待一段时间后电梯门就会开启,走进电梯按下电梯内的开关等待电梯再次开启,再朝着新的目标点继续前进会来到一个大房间,请将在这房间内的所有外星人通通解决掉,回到刚刚进到这个大房间的大门并往这个房间看,会看到一旁有一个矮平台,站在这个平台旁往WS的方向看,就可以在前方的床旁发现本关可以收集的New York Souvenir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完New York Souvenirs后往窗外的目标点走去,接着往小地图的蓝色三角型处望去,会看到一艘周围布满红光的外星人飞空艇,此时请按下十字键的上钮开启VISOR系统,之后请将画面中的准星对准这艘飞空艇并按下X钮,之后就等待看友军的空中支援将其解决掉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看完外星飞空艇被催毁的画面后,回到房门内并S方向走去,这时会发现刚刚关起来的大门已经开启,通过这道门走上楼梯,利用前方的破洞跳到另一幢建筑物屋顶,之后请站在这幢建筑物角落的缺口处往W的方向看去,会在前方另一幢建筑的屋顶上看到一座玻璃温室,一路来到温室的顶端就可以在上方的尸体旁找到本关第二个可以收集的Dog Tag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完Dog Tags后,由于这里的敌人相当多,而且靠近目标点的前方又有两支粗壮型外星人,所以建议各位可以直接开启隐形功能或着直接往目标点前进就好了,但是最后别忘了要用跳的到达目标点处的建筑,不然可是会摔死的。

游民星空

成功的跳到对面建筑并且来到目标点后便会进入剧情并结束本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