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收藏品简易图文攻略

2011-04-14 23:12:43 来源:XboxLife 作者:odinskywal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TRAIN TO CATCH
Collectibles:New York Souvenirs及Car Keys各一件

游民星空

本关开始请切换先前准备好的K-VOLT后朝着前方毁坏的建筑走去,走至另一边后跳下去便能来到道路上,解决路上的几名外星人后朝着目标点前进,一路来到一幢建筑物前会发现友军士兵与外星人正在激战中,此时会出现两个目标点,要前往这两处开启防空炮来牵制外星飞空艇。

游民星空

一路解决掉挡路的外星人成功开启两座防空炮后,新的目标点会出现在建筑中,迅速的补充完弹药后就可以跟着友军跑进建筑物中,踢开建筑的大门后就可以在前方的柜台发现本关可以收集的New York Souvenirs。

游民星空

捡完New York Souvenirs后由左方的楼梯上楼继续前进,接着请依照指示开启护甲硬化功能穿过目标点前冒火的门口后就会出现新的目标点,接着一路朝SW的方向走去,踢开大门后朝着目标点走去就会来到室外,然后请与友军在这里解决掉所有出现的外星人。

游民星空

成功解决掉所有外星人后就可以跟着友军朝着新的目标点前进,接着会在十字路口再次遭遇上外星人小队的攻击,各位可以利用一旁高架铁桥上的座式机枪轻松的料理这里的敌人。

游民星空

顺利的解决掉所有敌人后,再次跟着友军前进,路上解决掉零星的外星人后走进目标点的大门内,并且经由左前方的门口来到左方的小房间内,在这个小房间的桌上我们可以找到本关可以收集的Car Key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完Car Keys后走出房间朝着目标点走去后会遇上一名友军,跟着友军的脚步前进来到室外后,会再次遇上外星人小队与一支粗壮型外星人,请跟着友军一同排除这些威胁。

游民星空

解决掉这里所有的敌人后请走向新出现的目标点,依照指示按下开关打开前方的铁门让友军的车队进入,当车辆停止后请坐上第一台车,在车子行进一段距离后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