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收藏品简易图文攻略

2011-04-14 23:12:43 来源:XboxLife 作者:odinskywal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EYE OF THE STORM
Collectibles:New York Souvenirs及Dog Tags各一件,E-Mails三件

游民星空

剧情过后会来到水中,请往前方的小岛游去,当你登上小岛后请启动隐形功能,使用近战击杀将灯塔处的两​​名敌军解决掉。

游民星空

由于接下来的路上会有不少敌人,所以建议各位可以在此等待护甲能量回复后再启动隐形功能朝着前方继续前进;一路利用树丛回复护甲能量并且持续启动隐形功能进到目标点的房子后,就可以在门右边的桌子上发现本关第一个可以收集的E-Mails。

游民星空

捡完E-Mails后朝着目标点继续前进,一路跟着目标点走,当走到一半后会进入对话剧情,剧情过后会出现新的目标点。往前走一段路会来到房间内比较空旷的地方,在此请利用跳跃功能登上二楼,接着走到另一个门口利用冲刺跳的方式就可以上到三楼,接着就可以朝着目标点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一路朝着目标点前进后会来到室外,在此处一样会有不少敌人出现,不过由于此处有收集品需要捡,为了提防万一,建议各位先运用隐形加近战的方式先排除掉附近大部份的敌人。

游民星空

解决掉附近的敌人后,请回到一开始跳下房子的地方往SE的方向看,会看到一座哨塔,哨塔上原本有一名敌人在那,没意外的话应该已经被你处理掉了,请利用围墙内离这座哨塔最近、上方有电阻的箱子做冲刺跳的方式进到哨塔中,在这里就可以找到本关可以收集的New York Souvenirs。请注意别走在四颗电阻的中央,这样可是会被电死的,请站在边边角角处做冲刺跳的动作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完New York Souvenirs后,请开启隐形功能继续朝着前方的目标点前进,进到房子内按下目标前的电梯开关,等待电梯再度开启后,往目标点继续前进会来到一间比较空旷的房间,请将在此处的所有敌人解决掉,之后走进上方的中控室,在此可以找到本关第二个可以收集的E-Mail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完E-Mails后往目标点前进,此时会来到一间带有电流的房间,请按下B钮蹲下前进就不会被电到了。按下目标点的开关后整个房间会暗下来,这时请启动热感功能一路杀敌往刚刚来的电梯前进。

游民星空

走进电梯按下开关后就会回到楼上,同样启动隐形朝着下个目标点前进。当走进目标点前的铁卷门后会被关在里面,而且整个空间会变暗,此时请开启热感功能并等待这个空间内唯一的门打开后快速走进里面,在此可以在门口进来后正对面的纸箱上发现本关可以收集的Dog Tags。

游民星空

捡完Dog Tags后请站在房子的角落处等待敌军进门,并将其一一解决掉后,开启护甲硬化功能一路杀敌朝着下个目标点前进。当来到目标点前的大门时,如果你没有启动护甲硬化功能的话请再次启动,就可以踢开大门并进入剧情。

游民星空

依照提示将讨人厌的Lockhart丢出窗外后,可以在这里捡到最强的狙击枪M20 14 GAUSS,捡完狙击枪后请往W的方向看,就可以在机台上找到本关最后一个可以收集的E-Mails。

游民星空

捡完E-Mails后继续朝着新的目标点前进,打开目标点前的铁卷门后会进入剧情并且结束本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