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收藏品简易图文攻略

2011-04-14 23:12:43 来源:XboxLife 作者:odinskywal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UNSAFE HAVEN
Collectibles:New York Souvenirs及Dog Tags各一件

游民星空

本关开始后一路朝着目标点前进,来到一处停车场时会看到外面已经有几支外星人在等着我们了,开启停车场右方的铁卷门就可来到外面,解决这些外星人后朝着目标点继续前进。当来到目标点后出现新的目标点,请持续前进会来到一座铁门前,等待门前的士兵说完话后门会自动打开,这时别急着往目标点走去,走出门后请往NE的方向前进,在底部的货物上方可以找到本关要收集的Dog Tags。

游民星空

捡完Dog Tags后就可以回到刚刚的地方继续朝着目标点前进,在此建议各位不要走在桥上,因为在这里的敌人又多,可以补充子弹的地方也少到可怜,因此从这里开始便以执行任务为主,尽量使用隐形功能来移动,并且利用近战击杀来解决零星的外星人就好。

来到桥上的位置后,请由一旁的护栏往桥下跳后一路朝着目标点前进,来到目标前所在的建筑内后会有一支外星人,解决掉他后往前走会来到目标点所在的房门内,在开关旁的桌子上我们可以发现本关可以收集的New York Souvenirs。

游民星空

捡完New York Souvenirs后按下目标点处的开关后新的目标点便会出现,一路开启隐形来到这幢建筑物的地下停车场,此时目标点会变成三个,先行按下第一个看见的炸弹开关后,再依序寻路前往剩下的两个目标点启动炸弹的开关。

游民星空

依序开启第三个炸弹开关后整个地下停车场会瞬间暗下来,此时如果看不清楚的话,可以启动夜视功能,一路寻路朝着目标点前进,并且解决掉几支零星的外星人后,就可以走出地下停车场。

游民星空

在地下停车场外头有一支粗壮形外星人在此,建议各位开启隐形功能直接绕路往下个目标点前进就好。来到目标点前时会看到该幢建筑物有一处的窗户是毁损的,跳上这个窗户下方的铁制平台上并且解决掉两支外星人后,就可进到该幢建筑内了。

游民星空

进到建筑物内后沿着通道,解决两支零星的外星人后会来到目标点的下方,此时请往NW的方向看,会发现一个小房间,走进这个小房间会发现两座电梯,打开电梯门微开的那座电梯后,就可以利用这里上到三楼。

游民星空

来到三楼继续朝目标点前进,在靠近尸体时会自动捡起引爆器并进入剧情,剧情过后往前走一段路后就会出现新的目标点,与之前一样利用桥下来移动就好。来到目标点指示的地方后会出现一支粗壮型外星人,如果之前大家没有浪费过多的子弹对付遇上的外星人的话,基本上这支对你来说根本不会造成多大的威胁。

游民星空

简简单单将这支粗壮型外星人解决掉后,走进目标点的门后便会进入剧情并结束本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