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收藏品简易图文攻略

2011-04-14 23:12:43 来源:XboxLife 作者:odinskywal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DARK HEART

Collectibles:New York Souvenirs一件;Dog Tags二件

游民星空

本关开始后请朝着目标点前进,当看到一列燃烧的列车冲进月台后便会出现新的目标点及要你启动热感应功能的提示,基本上可以不用理会这个提示,直接往下个目标点前进,在这里会遇上不少外星人,请小心应付。

游民星空

一路杀敌并且持续前进,当走下斜坡后请靠着右边的墙走,走上前方的斜坡后会看到一个门,本关第一个可以收集的Dog Tags就在这个门内的弹药箱旁的尸体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完Dog Tags后,走出房间朝着目标点前进,一路上也会出现不少外星人,持续杀敌来到目标点前的大门,按下X​​钮将门打开后来到室内会出现新的目标点,朝着新的目标点前进时会在墙上发现一个巨大的怪虫影子,而影子的前方会看到一个门,站在这个门往里面看就可以找到本关可以收集的New York Souvenir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完收集品后走出室外,将刚刚那影子的主人敲死后,朝着目标点继续前进,一路来到比较宽广的地方后会发现右方有几座鹰架,跳上第一排的鹰架就可以在这个鹰架上的尸体旁找到本关第二个可以收集的Dog Tag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完Dog Tags后跳下鹰架朝着目标点前进会来到一颗炸弹前,按下X钮后往后退,等待炸药爆炸后前方的障碍物就会消失并且出现新的目标点。继续朝着目标点前进,来到室外并接近目标点后,便会看见一艘外星人的飞空艇升空的画面。

游民星空

外星人飞空艇离开后会出现三个新的目标点,朝着前方断掉的路面跳下去后,会在前方出现一支大型外星人及几支小型外星人,将其全部解决掉后,靠近目标点按住X钮不放就会进行破坏外星触手的动作。

游民星空

接着朝第二个触手的位置前进,来到这里时会有为数不少的外星人,请小心应付,接着就可以进行破坏触手的动作。破坏完第二个触手后,由一旁的箱子往上跳,往前走一段路后会发生路面坍塌的剧情,这时可以经由一旁的触手走到对面去。

游民星空

经由触手通过坍塌的路面后一路来到第三个目标,就会显示出第三个触手的位置,这时会出现不少外星人,将其全部解决后,来到第三个触手的位置将其破坏,会在前方出现新的目标点,来到新的目标点后门便会打开,走进去进入剧情,剧情后期会有提示要你按某些按钮,可别闪神忘了按。

游民星空

完成所有的提示按钮后,往前继续走,在穿过地铁站后就会出现新的目标点,朝着目标点的直升机前进,才走没几步路就被眼前的大海啸给冲走,在一阵天旋地转中本关也就在此结束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