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2-10-01 17:51: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1页:第一幕支线-死亡宣告

展开

◆死亡宣告(Bring Out Your Dead)

在神殿大草原的山丘旁遇到一个可疑人物,拜托主角进到骨色画廊来收集一个叫罗莎墨提斯的东西,有亡灵怪兽在守护着它。

游民星空

在旁边的山丘上有道被幽灵锁链缚住的铁门,击破附近两道石碑释放伊斯瑞安人的幽灵,它们会将那道铁门打开。进到地窖遭遇粉怪吉尔萨克,杀掉它往前解决两只幽灵,解除幽灵锁链开宝箱。继续往北探索,在迷宫的最西端找到前往下一层的入口,附近有只会召唤蝙蝠的亡灵。

游民星空

进到下层清理僵尸和骷髅士兵,经由传送点跳到一座巢穴,从井里爬出无数的小骷髅兵。与庞大身躯的默多克斯战斗,它只会近战和召唤,因此绕着井跑,躲避它呕吐喷溅的毒液,用远程攻击慢慢磨掉它的血量。战斗结束,上前拾取罗莎墨提斯,经由平台上的红色传送门回到地表,和可疑人物交谈结束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