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2-10-01 17:51: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8页:第三幕-19:需要一些零件

展开

19:需要一些零件(Some Assembly Required)

前往腐烂之境,这里多是麦肯族的野蛮人和侏儒,还有一些真菌怪物,擅长毒性攻击,散发的毒雾容易使人中毒,在一个地方不要驻足过久。遇到类似烟囱的建筑优先催毁,要不会持续的产生真菌孢子。路边还有名附魔师,专门附魔毒性相关属性的。

来到枯萎沼泽,这里是一幅巨大的迷宫,敌人比较密集,不时会有恶心的生物从沼泽和巢穴里爬出来,在狭窄的通道上容易被夹击,范围和连击的技能是首选。在迷宫的东南角有只黄金宝箱,在迷宫的北部遗迹平台拾取一只钟,将它悬挂到地图南边屋前的架子上,敲打之后会出现尖啸幽灵,与它交谈接到支线任务“尖啸幽灵啤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迷宫的西南方见到守卫队长,得知前往废料处理厂的路被塌方阻断了,需要前往被遗弃的锯木场找来炸弹清掉石堆,接到主线任务“坍塌”,完成后拿到炸药,返回枯萎沼泽炸开乱石来到米德矿坑。

矿坑中以蛇族、蝙蝠、穴居者、蟑螂和史莱姆这类阴暗污秽的怪物为主,提升自己的毒抗比较容易通过。进到废料处理厂,挑战食尸兽-浮肿尖牙。它擅长冲撞、喷吐、投掷和顿地攻击,避开它的正面。

打倒它开启一道铁门,继续往西北探索,拾取能量源。返回营地和司杜科谈话,发现动力源里是空的,主角需要前往灰烬工厂给它充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