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2-10-01 17:51: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页:第一幕-6:行善的任务

展开

6:行善的任务(Mission of Mercy)

来到守望原野神庙,前两层是中型迷宫,多是小虫子和会自爆的孢子植物,以及潮水般的虚空术士和奴役。在进入三层之前,建议穿戴回血装备,多备些药水。三层的中央是口深井,大执政官老雷恩从井里飘浮出来。战斗时离深井的边缘远一些,否则会遭到井里的触须抽打重击。沿着深井的外围游走,躲避地底穿刺的触须,还有老雷恩发射的蚯蚓状蓝色光束,伺机朝他回击。

打倒大执政官,和出现的自然守护神交谈,控制着大执政官的东西,也在试图控制守护神,它是冥界的魔王,炼金术士和它有所联系。话毕,从大宝箱里拿道具,经由传送门返回伊斯瑞安孤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