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漂流者双枪个人加点心得

2012-10-08 14:50:5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洛夕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说明一下属性,力量不用说了,大家都知道4属性成长最好的属性,进攻最强的属性,虽然敏捷的爆击和专注的处决很诱人,但是如果你们玩双枪,推荐前期还是以力量为主,否则你玩不下去= =(楼主怒删N号啊,泪奔)。

很多人推荐新手玩散弹,我不排斥。的确,散弹的优势在于全程通关平滑,30度AOE,攻击高,并且有被动致盲这imba的效果,加上物理流许多既能跟武器DPS挂钩(实际上是面板综合DOS,后期散弹不占优势),使得很多人偏爱。不过双枪可是又2个被动增加DPS的哦,后期孰优孰劣,大家可以思考,并且手枪里面有一神器哦,射出的效果跟散弹一样。

前期符文弹会让你很舒心,有人说速射,呵呵双枪速射会让你很纠结的,而符文当你加出5级效果的时候,配上提升魔法的套装,刷图很安逸,技能点很少的情况下契约点1点或者不加,后跳1级神级不解释当有了石肤,开始安逸了。有人说加闪避,我个人觉得有些浪费,这个很坑爹的,跟石肤没得比的。

当紧凭借符文弹安逸刷图到42级时,爆发来了,2大神技解锁,毒雨AOE惊人,火镖伤害不俗,并且提升自保能力。

对了,还要说一点,双持这个被动法术书增加的伤害,加上弓箭法术书,加上1、3被动,双枪DPS超过火枪应该没问题的。为什么要加元素大师(前期不加)?后期武器可不仅仅是物理伤害哦。法术书图标分别是弓箭、双持、致命一击、元素超载(加攻击速度的我还没有)。另外有人说散弹枪DPS胜过双枪,看一下我的分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两个散弹枪没效果但是如果双枪的话DPS谁高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