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狂战士近、中、远三流派技能搭配详解

2012-12-04 18:05:53 来源:游民星空[投递] 作者:AshSnow 我要投稿

第1页:技能篇-近战流 1

展开

火炬之光2狂战士 近 中 远 三流派技能搭配详解

火炬之光2当中,狂战士这个职业是十分考验玩家操作的。在45度斜角下的视角中,想要精确地控制角色进行近战输出以及跑位,都是需要锻炼的。尤其是当怪物一多,屏幕中的各种效果阻挡视线的时候,让人心头一紧。精英难度下,狂战士更是几乎成为了火炬之光2里面的躺神,因此更多的人放弃了传统的近战而转为远程输出。

其实对于一个近战职业来说,近战输出有它自己的优势,而其他的非近战输出,也存在着优势与劣势。在本篇攻略中,本人提供了3种流派的技能加点及配合的装备供大家参考,让大家更多地了解狂战士这个争议职业。本文介绍的技能加法并非完全照搬网上,大部分为个人见解,并且前提是配合相应的装备条件及满附魔和石头的条件下方可达到攻略中所说的伤害及防御效果。攻略中的技能搭配以及装备,在正常游戏中均可做到。游戏难度,狂战士的躺神难度---精英

基础常识:

角色满级100级,声望满级32,技能点一共有132点,属性点一共有495点,技能一共可加满8个还多余出12点。

游戏中敏捷上限476,可提供50%的闪避和暴击率,还有100%的零失误。

游戏中的顶级暴击伤害加成为500%。

游戏中的格挡和免伤上限都是75%。

技能篇

一、近战流

在火炬之光2中,狂战士既是一个很考验操作的职业,也是争议较大的职业。它的争议在于,精英难度下的本身的技能很难为自己提供有效的生命保障,生命保障没有的前提下,频繁躲避使得伤害输出方面同样表现不佳,致使在游戏中近战狂战士成为了一种打不死人的魂斗罗状态。近战流派的狂战士并不是只有“躺神”的称号,其实还是能够有着很优秀的输出与存活保障。在个人创下的最速杀敌记录中,近战流的狂战士一枝独秀,打105副本的最终BOSS连带清BOSS身边的小兵,从按下技能开始计算,只用了5秒。对,5秒。下面来详细介绍。

近战流,主要的保命手段有两点:第一是回血,第二就是免伤。战士技能中并没有类似于灰烬法师的免伤,因此便从回血、增加本身的护甲值等一切保命手段入手来加技能。从输出手段来讲,近战流在除了武器造成的物理伤害之外,最主要的就是攻速,流派说明的最后会放上一张效果图,大家可以看看攻击的密集程度。

1.技能选用列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技能选用说明

战斗狂怒

游民星空

伤害BUFF,并且可以减少周围怪物对你造成的物理伤害。在某个版本当中这个技能存在BUG,开了之后免伤会下降,不过升级版本之后便正常使用。

该技能的好处,在于可以较长时间且连续不断的保持。怪物的数量越多,你的伤害越高,而且你受到的伤害越低,这个技能使狂战士被包围的时候,能够化劣势为优势。伤害按照百分比增加,意味着你只需要增加你的基础伤害,便可以提高技能的加成总数。耗魔方面由于1min的持续时间而无视。

另外该技能并非即时演算式,而是开了之后在6M范围内新加入的敌人同样受到影响,而不用遇到一波新怪物便重开一次。

蹂躏

游民星空

近战下的主要输出技能,该技能并不携带武器的一些特殊效果,但是伤害依旧十分可观。三次重击每次保证至少46%的武器伤害,也是受到武器伤害加成的技能。这个技能的主要目的是用来大片杀伤(并非AOE),因为它的角度是一个整圆,无死角,加上上面的战斗狂怒技能,对于大批近身怪物有着良好的杀伤效果,弥补了爪类武器的打怪单一性。并且配合被动技能,该技能的回血效果也相当不错。

刚才说的这个技能是用来大片杀伤而非AOE技能,原因就在于它的高耗魔。秒耗魔71对于法师来说都有些吃力,更何况是靠近战而非魔法吃饭的战士?实测中,在我的装备条件下,仍旧是不能连续使用超过5次。而且刚才也说过该技能不携带武器装备的一些特殊效果,其中就包括回魔效果。因此只能在怪多的时候施放几次以达到最佳效果,剩下的还是需要普通攻击来配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