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2-10-01 17:51: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页:第一幕-1:警告伊斯瑞安人

展开

第一幕:炼金术士的觉醒(Wake of the Alchemist)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警告伊斯瑞安人(Warn the Estherians)

来到回音走廊,和前面的独眼大叔交谈,得知自己须孤身前往伊斯瑞安孤地,向那里的大执政官汇报,神秘的炼金术士摧毁了火炬之光一事。往东北离开哨所,沿途遭遇绳索、鼠人和战争巨兽。和前作一样,敌人名称的下边都注释其特点,敌人的颜色表示其强弱,红色是普通的敌人,粉色是强化敌人,而橙色则是Boss级别的。

游民星空

杀怪会掉落装备,遇到宝箱、宝塔和尸体不妨搜索一下,或会开出不错的装备。装备分为灰、蓝、绿、金、暗金、橙几种颜色,对应着普通、魔法、稀有、唯一、传奇这些极别。

在货车旁遇到一名被困的守卫,帮他消灭两只鼠人,选一种装备作为奖励。地图上象这样的解救小任务很多,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顺带赚点装备何乐而不为。往前杀乌姆斯林掉落粉色钥匙,用它可开启上锁的金色宝箱,拾取的宝石可镶嵌到有孔洞的装备上。

游民星空

来到伊斯瑞安,这里的商人卖鉴定和传送两种卷轴,鉴定卷轴用来鉴定魔法装备。铁匠那里卖各种武器防具,中间的箱子用来储存道具。

见到大执政官老雷恩,得那名炼金术士已经过来,杀戮了很多的守卫,并且给本地带来了一种极为罕见的疾病。指挥官威尔率人对他展开追击,希望能制止他造成更大的灾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