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最高难度法师通关技巧

2012-09-25 16:48: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本人开了个最高难度法师,在下不才,只死了一次就通了第一幕,这边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希望帮助到新手以及正在玩法师各位道友。

首先是精英难度下怪物分析,特点:血厚,相当抗打,每种怪物都有属性,这也就意味着对于系伤害具有一定抵抗。

人物加点方面:3点精力2点挡格,前面的两个不加。加精力是加伤害和MP,挡格是这作的bug,一旦触发挡格无论什么伤害都能免疫(包括第一幕boss的冲击波800血一下),保命用。

宠物:这作宠物加强了不少,平时多钓点鱼,很有用的,要记得多用shift+z,只要宠物能抗住加上自己风骚的走位,你就安心输出。

技能方面:推荐大家选择电系的第一个技能闪电箭作为开荒,冰系技能cd时间长,冰弹耗蓝高,攻击目标不明确,减速是不错,第一幕雪地上冰系怪物很多,冰系打人不疼,输出无力。火系伤害高+燃烧伤血,直线伤害对走位要求很高不推荐大家使用(本人一开始用火系,各种残),第一幕电系怪物免疫少,耗蓝也低,多重攻击能快速积攒能量槽。关键是施法没有什么延迟。能边跑边打。各种风筝死,

被动技能聚能掌握加满,这个不用我说,有这个基本上可以和蓝瓶说拜拜了!

冰系技能只点传送,法师招牌技能,逃命风筝不解释。

电系:闪电箭,被动第三个技能加电伤加满。

被动技能减抗的建议点一两点,增加输出。

装备:双手法杖or单手?我个人推荐大家拿单手,精英难度下拿双手就是自杀,法师不是近战职业,你还没砍人你就跪了。虽然双手法杖的输出好像比单手高,但单手+盾牌最好,没事能摸两下boss攒能量槽,关键是有挡格(用了你就知道,关键时刻能让你不死)。

装备属性选择:+元素and电系伤害首选,+mana也要有,+health也不错能多点血就多点,前期十分缺蓝,蓝瓶记得买点,等充能掌握点到6级基本上就不用磕蓝瓶。

打法:闪电箭清怪,冰闪逃跑+风筝,boss风筝+闪电耗死,加上各位风骚走位和血瓶,只要不是空蓝和在怪堆里,再说了有冰闪bug技能,怪能摸死你也不容易。基本过精英第一关无难度。

接下来继续分享下心得精英难度第二幕 :

敌人方面:相比较第一幕,第二幕敌人多了会挡格的,也就是要先破挡格才能伤血,精英难度下怪还会分裂,打死一个变两 = = 我擦

第二幕的怪能禁锢你,把你拉过来,小心自己走位。

技能方面:本人觉得元素飞弹(电系1技能)只加到五级(多则无用)。这边要更正一下第一幕的加点,被动技能除充能掌握外全部只加一点,被动技能要是触发的几率和效果(多加只提升几率和部分伤害)只加一点就足够了。由于被动技能是依赖debuff状态触发,多点制造debuff(毒,燃烧,冰封,电冲击)才是王道。因此,第一幕被本人忽略掉的冰雹就成了第一选择。

冰雹加满,冰封debuff,还能几率眩晕,cd短,控场,好东西!

风暴球加满:高伤害群伤技能,在怪群中丢一个,爽!

火柱加满:也是高伤害技能群伤技能,还能制造燃烧debuff,打boss和清怪必备。必须加满

冰系第四个技是加buff的,能加元素伤害,就是时间好短啊,可以加一点。

至于后边的火环,激光,冰墙十分鸡肋,点多了也不要加。

第二幕打法:先放冰雹,能减速+眩晕敌人,接着是火柱和风暴球,在敌人debuff到达三层(冰封,燃烧,电冲击)以后,躲在好位置放元素弹,伤害非常可观。本人的元素弹平时能打出700~900的伤害,暴击1200左右,没几个怪能受的了。由于火柱和风暴球的抬手动作很慢,很容被怪趁机殴打,施法时特别要注意自己位置。第二幕后期商店里有技能书买,价格非常坑爹,要记得弄几本给宠物。第二幕除了圆环那里比较难外,基本上和第一幕差不了多少。第二幕boss是个渣(移动慢,攻击方式简单),两只大炮虽然是无敌的,果断无视。引过来5~10分钟轻松搞定,还不如路边的怪厉害。

第二幕武器比较重要,建议去赌博那刷刷,刷出橙色法杖通第二幕会轻松很多。

装备方面:选择加伤害(元素和火冰电毒都可),由于元素弹不是和武器本身dps挂钩的,所以劲量选择加伤害的装备,挺高元素弹的威力。选择加血和加挡格的也是不错选择,毕竟不容易死,最后由于技能多了,mana不够的可适当穿鞋+mana的或者+回蓝的装备。

注意:第二幕多了赌博商人,这个可是好东西啊,没事记得刷刷,一身橙装不是梦想!

另外第二幕还有个刷装备的好去处 帖子地址在这里:http://www.gamersky.com/handbook/201209/213479.shtml

继续发送第三幕通关心得:

首先是通关感想:本人表示还没玩够呢undefined,只有三关我这真没想到会这么短。为什么这么短啊,为什么!火炬之光2不愧是ARPG的上乘佳作,和暗黑3真有得一拼,可玩度非常高。

好了发了点牢骚回到最后的通关技巧指导:

第三幕敌人特点:血厚,多挡格怪,大多会冲锋技能,远程怪火力很猛。基本上没什么厉害的怪undefined(怎么最后一关难度反而降低了!)

技能方面:依旧是和第二幕一样,冰雹,火柱,电球。这边先更正一下第二幕的加点,电系被动第二个是装备双手杖才能触发的,拿单手杖的请不要加。第二点,本人在玩第二幕是忽略了冰墙这个技能,真是罪过罪过啊!冰墙,非常bug的技能,和冰闪一样bug。我说这作法师咋这么悲剧呢,一个防御技能都没,其实有冰墙+冰闪已经非常bug了。为什么说冰墙bug呢?容本人一一道来:有了冰墙就等于能够自制路障,也就是你可以用冰墙把怪拦住,然后舒舒服服的站在原地输出,也就是有冰墙,怪物能近你身非常难(能瞬移的,一边去!)。有了冰墙你就能抵挡70%的伤害,有了冰墙以后生存率起码挺高80%,还能拦路,自己创造输出空间,危急时刻开个墙躲进去嗑药等等。打boss时还能捆住boss,让他原地发呆一秒,非常bug。

技能加点:冰雹,火柱,电球一样加满,冰墙一点,和冰闪一样,通常bug技能只加一点就够了。至于火电终极技能非常不给力,火系的流星火雨伤害低,还不附加debuff。电系:冲击电球,虽然有40%武器dps伤害,但是运动轨迹不定,老是乱飘。非常难用。至于冰系的镜像可以加一点,它能释放全部技能(包括你不会的)增加输出。

装备属性选择:和第二幕一样,新发现+施法速度的属性非常不错,能更快的打出元素弹,变相增加输出。

人物加点:依旧是3精力2挡格,挡格这东西越到后面你就觉得它bug,前面说了冰墙能抵抗70%的伤害,剩下的30%是远程伤害(箭,强,炮)。由于远程伤害是直接穿透冰墙的,所以你别想着在冰墙里就是无敌得了,再加上第三幕远程敌人比近战来的威胁要大很多,本人我通常先秒远程。本人的2挡格加点没加错,这作远程攻击非常难躲,只能靠挡格来减少远程伤害,有了挡格35%以上后远程攻击基本上不会秒你,打最终boss是本人还挺幸运的免疫了他的两刀,所以这点加了没错。

最后介绍第三幕打法:先冰墙堵路,冰墙优先给会冲锋技能的怪,然后原地输出,接着往怪堆里丢冰雹+电球,由于冰墙挡路的缘故,能使电球在怪堆里的输出发挥到最大,再补上元素弹,不死都难。没事记得补上一两计普攻,法杖debuff。本人元素弹现在已经可以打出1000~2000的伤害了,要是对面怪有五层debuff(毒,冰,电,火,杖),在给自己上元素buff后,能打出“6743”的伤害!

关于最终boss:本人死了3次,前两次是为了看清楚他的出招,第三次过后,呵呵呵,小样,看本人怎么虐你。boss很简单,速度慢,刀砍人目测3200左右,也就是说你的血量达到这个就基本不被秒。紫色电球输出很高,他放,咱就跑。落石攻击只要不是待在原地基本上不会死。打他还是遵循法师的清怪原则--风筝,边跑边放技能。还有一点,用冰墙把boss捆住时,他会原地愣一秒钟,这个要好好利用。

最后附上本人的通关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