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2-10-01 17:51: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8页:第一幕支线-相位兽的挑战

展开

◆相位兽的挑战(Phase Beast Challenge)

在原野中遭遇到透明的位面野兽,杀掉它会出现一道传送门,进去完成挑战。这些副本可以反复刷经验、装备和金钱,杀完不从传送门退出,而是直接退出游戏重进。

挑战之一:相位兽在第一幕的神殿草原。在院子里看到术士在举行仪式,随后附近的巢穴里不断的涌现蜘蛛,先不要着急清理,迅速冲到正中的水碗里拿毒药瓶,将它倒进巢穴里,就不会再有蜘蛛爬出来。如此反复,将院子里所有的六个巢穴关闭。最后杀掉三只大蜘蛛,出现奖励宝箱。

游民星空

挑战之二:相位兽在第一幕的霜冻高原。在中央的平台周围有四只火盆,按一定的顺序点燃四只火盆,顺序是随机的,需要自己尝试。正中平台出现冥魔,杀掉他暴出满院的金币,大致3000多。

游民星空

挑战之三:相位兽在第二幕的奥西亚荒原。有几只大的史莱姆,它会不断的分裂出小史莱姆,并且自己有很高的回血技能。如果没有较高的伤害和攻击速度,是不容易杀死的。将所有的史莱姆杀死,三道平台上出现宝箱。

游民星空

挑战之四:相位兽在第二幕的盐碱荒原。来到有沉船的地方,杀海盗收集沿途的大量金币。本关没有难度,主要是用来刷金钱和魔法卷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