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全体质工程师纯召唤流攻略

2012-10-20 16:23: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o幻化成风o 我要投稿

第1页:角色数据、伤害输出统计

展开

全体质工程师纯召唤流攻略

前言

此攻略我在国庆节时就已酝酿已久,由于工作等各种原因,被耽误下来。从破解版里测试技能,到Steam版里亲手练并实测各种细节,其中花费不少精力和时间,为的就是将此攻略写得更清楚,更明白。在百度贴吧里也发过同名贴,但被度娘各种河蟹让我十分蛋疼......本人Steam帐号cocawong 昵称Gin 欢迎加好友交流心得。

闲话就此打住,就此转入正文。

原创视频

火炬之光2 全体质工程师纯召唤流 四周目精英模式105副本演示

火炬之光2 全体质工程师纯召唤流 六周目精英模式50秒KO冥魔

视频角色数据统计

为保持主贴清爽干净,视频装备截图放在2楼。

体质超越了999上限,这是视频中的错误,多余的点数应该转移到敏捷或是元素伤害吸收。所以在攻略中一定会着重关注和提醒属性点方面的问题。

人物生命值:7950

物防+冰火电毒四防:(无回血机器人加成)     4365 / 1200 / 427 / 2498 / 1057

宠物和仆从伤害 统计:武器25%+鞋0%+裤子55%+衣服 60%+头盔70%+项链70%+戒指12%+戒指12%+套装15%+护肩30%+腰带105%+手套49%+盾牌70%+套装15%   总计573%

宠物和仆从速度 统计:护肩50% +套装20%      总计70%

宠物和仆从防御/生命   加成太少,忽略不作统计

施法速度 统计:武器10%+项链15%+附魔6%    总计30%

移动速度 统计:鞋21%+护肩 9%    总计30%

头骨、眼珠、混沌石 统计:阿巴姆的头骨6个 ,舟四金的头骨6个,杰森卡斯之眼2个,宠物及仆从伤害混沌石6个,施法速度混沌石2个。

视频伤害输出统计

视频人物装备573%宠物及仆从伤害(楼下伤害取整数)楼主的视频只是抛砖引玉,此流派讲求的是团队的整体输出。

1 宠物3万伤害。

2 挑战BOSS时一般是4队12个骷髅战士甚至更多,每个骷髅战士每击每秒平均1万5伤害,(6级1万7-1万8,5级1万6-1万7,4级1万5-1万6)

3人物及宠物16个骷髅弓箭手平均也是1万5左右伤害,而且齐射弹无虚发。

4 大锤机器人每击4万伤害,还有多种攻击技能。

5 自走火炮伤害略低,但攻击频率超高,据估算每秒1万,

6 蜘蛛雷作辅助攻击,每个造成1万2伤害,升级雷提升33%未计算在内。

7 Debuff

15级震动使目标受到的物理伤害增加38%,物理攻击减少20%

12级灰烬石之触使目标受到的物理增加44%

宠物召唤僵尸自爆使目标中毒造成33%防御和攻击减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