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全体质工程师纯召唤流攻略

2012-10-20 16:23: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o幻化成风o 我要投稿

第2页:职业分析

展开

一  职业分析

工程师在火炬之光2里,有着优秀的防御技能、攻击技能和召唤技能,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全面化、多元化的职业。大锤流、剑盾流、大炮流都相继有人开发并加以完善。

而纯召唤流因其特殊性,玩家关注度则相对较小。但是工程召唤流一旦成型,在安全保证和攻击输出都有不俗的表现。

优点:1 召唤技能全面。(进攻辅助防守皆有)   2 防御体系优秀。(高防御+高格档+力场)                3 团队威力强大。(宠物及仆从伤害集体受益)

缺点:1 前期过渡困难。(无强力召唤技能)      2 非常依赖装备。(人物属性对宠物及召唤物无加成)  3 召唤技能繁多。(快键捷编排要合理,并且要用到按键精灵) 

注:前2点应该大部分朋友可以轻松搞定,但是第3条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关于这里请着重参考楼下 八 快捷键设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