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2-10-01 17:51: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页:第一幕支线-阿莫-厄瑞克卷轴

展开

◆阿莫-厄瑞克卷轴(The Scroll of Anom Irek)

在先烈通道的地图上找到一处地穴,和地穴外边的女子米阿敏谈话,得知她被大执政官艾德里安指派到这里,拿取地穴里的阿莫-厄瑞克卷轴,不过地穴里有很多的斯特姆熊人,她无法深入到里边。

游民星空

进入腐败地穴清理僵尸、骷髅兵、地狱行者和投斧战士。在怪物密集的地方,将怪物引出来分散消灭,避免被敌人包围。被打掉1/4的血量建议喝药水补满。绿色的软泥怪优先击破,其破裂所飞溅的酸液有腐蚀伤害。还要小心骷髅弓手,可以穿越障碍进行攻击,务必优先清除之。石棺和瓦罐都敲开看看,说不定有什么惊奇。迷宫的最东北角有只大宝箱,打开迷宫西北的一道木门,遭遇粉怪布克斯斯林,小心他的毒性攻击,拖远距离来打。继续往北部探索,沿石阶至下层。

游民星空

杀掉几名骷髅将军,往南下行,遭遇几只冰系和电系伤害的蹒跚者,最后的Boss是粉怪墮落守护者,会释放三道电束。保持距离的话不难躲开,杀掉它掉落卷轴。回到地穴外和米阿敏交谈,结束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