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2-10-01 17:51: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1页:第三幕-22:进入灰烬工厂

展开

22:进入灰烬工厂(Enter the Emberworks)

工厂里的某人要主角前往遗忘大殿找到幽灵龙西斯,夺回祖传的王冠。前往战场的西南边找到遗忘大殿,在外面见到小浣熊凸轮,交谈接到支线“心灵之火”。大殿里盘踞着瓦库林一族和亡灵系怪物,他们有相当的血量和抗中断属性。

在密室与西斯决战,它是一只幽灵龙,擅长毒性攻击,并召唤喽啰辅助进攻,绕着平台来打它,注意自己的血量。杀掉它拿到灵魂之钥,是支线“心灵之火”的道具。开宝箱拿到地精王冠,返回割裂的战场的工厂门前,把王冠放到门旁的槽里,大门缓缓开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