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2-10-01 17:51: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0页:第二幕-10:蝎狮兽的巢穴

展开

10:蝎狮兽的巢穴(Lair of the Manticore)

阴暗鹰穴里的怪物包括蜥蜴怪、骷髅傀儡等,多是毒属性的攻击,进入之前换上抗毒装备。有小部分的杂兵是远程射击的弓手,迅速冲过去清除。在迷宫有有名附魔师,最多可给一件装备附魔三次。进到二层打褐翼的蝎尾狮,它会召唤幼崽,释放几道龙卷风暴攻击,其余都是近身攻击,并不难打。将它打掉一半血量,空中坠落另一只黑翼的蝎狮兽,是前一只的伴侣,它会施展空中坠落石椎,和悬空释放沙尘旋风攻击。这里要绕着中央的坑穴拖着打,避免陷入夹击的境地。

杀掉这对蝎尾狮兽,返回遗迹和斯芬克斯交谈,它帮忙打开了遗迹的大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