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四大职业介绍

2012-09-21 11:06:22 来源:艾望娛樂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漂泊者

展开

漂泊者

“帝国希望隐藏我们存在的踪迹,

但事与愿违,我依然在此。 ”出生不明,异域行者是世界的流浪赏金猎人,他们来自各种不同的背景、文化、甚至是种族,但他们都拥有冒险和追求刺激的欲望,并且痛恨权贵,享受让自己暴露在危险中的快感。

异域行者们为了寻找古老的遗物和被封印的知识而四处旅行,对他们来说,越危险越好!然而他们有时候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大多数民众对他们的印象就是一群毫无法纪的暴徒。尽管异域行者是这个世界上拥有最多技能的冒险家,但他们仍然是一个非法的组织;任何人都可以成为异域行者,当中很多人一开始都是小偷、强盗、海盗甚至杀人犯。

异域行者真正强大的地方在于他们对远古知识的了解,很多异域行者都会把这些知识传给自己的下一代,这些独特的魔法、战斗和技术经过了上百年的炼淬,已经变得十分纯熟。除此之外,他们还经常向其他种族学习不同的战斗技巧,并用他们找到的宝物换取更有价值的装备。

纵使如此,要让这些强大的技巧和纤细的魔法装备发挥最大的功能,异域行者必须想尽一切办法在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下来,所以每一位元异域行者都会接受严格的体能训练,让自己变得更敏捷、更强壮。

优秀的异域行者可以轻易在敌阵间来回穿梭,对每一个敌人造成致命伤,而让自己能够全身而退,一旦自己受伤,也可以通过草药知识迅速恢复。火枪和匕首在异域行者手中都是非常致命的武器,因为他们不仅能百步穿杨,就算用起匕首来,也是刀刀致命。

异域行者的这些特点决定了他们在战斗中所扮演的角色:快速、精准、致命– 也因为他们所获得的古老神秘的奥术知识,让原本致命的异域行者变得更加可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