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四大职业介绍

2012-09-21 11:06:22 来源:艾望娛樂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狂战士

展开

狂战士

“别啰嗦了!财富和荣耀在等着我们!”受到渴望冒险的驱使,为了赢得威望、财富和荣誉,狂战士们游荡在世界各地寻求强大的敌人、传说中的宝藏和其中的快感。

在寒冷极地的瓦甘格部落,这里由于环境因素创造了最强悍的战士,而狂战士更是其中的佼佼者。狂战士拥有野性的狡猾和无尽的怒火,如果你与他们为敌,你将要面对的是一个无法预料、难以抵挡的野兽,你最好祈祷别成为他们的猎物。

尽管北方部落连年征战,可是这些狂战士的战斗欲望却从未满足过,渐渐的,他们来到了南方的诸国,来到了一个四处都充满冒险的地方。

狂战士的力量来源于对于北方诸神的信仰:兀尔—狼神;卓克—巨龙;卡克斯—乌鸦之神。这三种图腾给予了他们不同的力量,信仰狼神,赋予狂战士全心全意、不屈不挠的毅力;信仰巨龙,获得来自远古巨龙的超凡能量;信仰乌鸦之神,使他们的战斗技​​巧更加的阴险和毒辣。

显而易见的,狂战士擅于肉搏战,透过利用拳头和爪钩的原始打击方式。他们的攻击可以击晕敌人,并让他们变得更加脆弱,甚至是将他们留给自己的宠物,或者是一击毙命。也或许你会遇到狂战士潜能爆发时候,他们能解放原始信仰之力,宛如巨龙喷出火焰气息或者幽冥狼群般的迅速猛击,这非人的战力将瞬间扭转战局。

狂战士的这些特点决定了他们的战斗风格:力量、速度、残忍,还有自然力量,这一切都将狂战士打造成了一台杀戮机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