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四大职业介绍

2012-09-21 11:06:22 来源:艾望娛樂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工程师

展开

工程师

“若是问题太大以致无法处理,也许我们该将他分成一个一个小问题来解决。”工程师—帝国的中坚份子,他们的力量来自于魔尘和蒸汽驱动的高科技护甲,这项科技是帝国研究学院的科学家们日以继夜研究出来的科技产品。

穿着这身盔甲,工程师们奉帝国之命,解决帝国范围内一个又一个的技术问题,从建造巨大的空港到研究废墟内的古老知识,有时候工程师甚至可以作为帝国军队的一部分到战场前线支援。随着时间的流逝,工程师的角色位子开始慢慢发生了变化,他们开始研究那些被明令禁止的理论,比如被封印在地底深处的矮人遗物。

工程师们在维德安大陆找到许许多多的矮人遗物,不仅如此,他们还肩负着维护帝国日常运输和监管矿井运作的重任。但环境的险恶让工程师们不得不对自己的方式和装备进行改造。他们不再使用皮制的护甲,取而代之的是护盖全身的金属铠甲和巨大铁锤。现在的工程师已经演变成了一名令人惧怕的战士而不是温文尔雅的科学家。

工程师们的技术让他们可以利用魔尘的力量强化自己的武器和护甲,并用其巨大的能量释放出毁灭性的冲击波。

科技与武力的结合让工程师成为了帝国的基石,在肉搏战中,他们所向披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