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全体质工程师纯召唤流攻略

2012-10-20 16:23: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o幻化成风o 我要投稿

第8页:召唤流前期及过渡

展开

七  召唤流前期及过渡

全体质工程召唤流属于先苦后甜的流派,后期才会展现出实力。

因为技能和属性的关系,工程召唤流前期的劣势很明显:

1 人物属性对宠物和随从无任何加成,宠物和随从的攻防只能由装备、眼珠、头骨获得。而装备提供的加成也很有限,宠物和随从相关的属性加成最多的还是头骨(最高级的头骨能加35%的攻击或防御)

头骨的需求等级高是一方面,最主要的原因是产量少,说白了就是看RP出的。

2 工程师前期自带召唤技能不给力。蛛蛛雷前期耗魔多;自走火炮召唤CD长,召唤时间短,攻击鸡肋;大锤机器人无远程伤害,召唤CD长,召唤时间短,移动速度慢。

所以只要克服以上2点,召唤流才能度过最难熬的前期。

首先,此流派(精英模式)不适合新手或是无遗产流玩,前期很难熬。其他难度模式前期过渡可随意。

玩法不外乎4种:

1 INT或局域网找朋友联机。(楼主就是这样,让朋友带让老外带)

2 另有开荒的号留遗产给召唤工程用。(关于这个,楼主工程师后期的装备有自己玩法师号留的,有找朋友凑的,有自己打的,总言而之就是东拼西凑。)

3 局域网或是INT建房选难度较低的模式(老外并不是那么喜欢找虐,很多普通房)

4 单机自己在精英慢慢煎熬的。(指在精英模式从一而终,或是死亡精英模式)

总而言之一句话:精英模式你不能越级打怪,一定要让怪越级打你。无遗产不联机没有任何外援的情况下,你能做的就是依靠自己的等级。

前期过渡方法

1  -  7 级    烈焰锤慢慢敲,回血机器人慢慢补。从此刻开始把所有的宝石都留下来到第二幕合成混沌石用。当然如果你想用增加防御那也可以。

7  - 14 级   力场先不要学(前期力场等级低防御也低,开了等于没开),把1级烈焰锤洗掉学1级爆烈火炮,远程打怪还有致盲效果安全一点。

14 - 21级   把爆烈火炮洗点主用蜘蛛雷磨怪,前期费魔快,但是回魔装还是很容易出的。

21 - 28级   这时你应该进入了第二幕,时刻留意一下卷轴商人(完成斯卡拉暗影之后才会出现)有没有卖召唤系技能的。

然后再看看商店有没有卖加宠物和仆从伤害的蓝装,技能学习参考楼上人物技能卷选择。

现在你可以把攒下来的灰烬石合成了混沌石了,但是混沌石的属性是随机的,有机率合成到宠物及仆从伤害、移动速度和施法速度等属性。

建议高档一点的灰烬石还是自己用在装甲上,淘汰下来的低档次的灰烬石再来合成,如果能合成有用属性的混沌石更好。

28 - 100级  基本上就是差不多的模式了,召唤技能逐步成型。

【商人】

时刻要到城里的商人那里看看,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技能卷轴,有没有更好的加宠物和随从攻击的蓝色装备可以买。实在有必要的话,可以出城放回城卷再回城,这样商店就刷新了。

【附魔】

推荐钱都存下来用于高级装备的附魔。高档次和低档次的装备百分比属性附魔是一样的(所以楼主在低等级的护肩上附魔附百分比属性元素伤害减少),但是数值属性可就有很大的区别(头盔档次低,所以附魔的数值属性比其他装备低)。

经过测过到999体质时,防御加成到249.8%封顶。所以后期附魔时大家可以看个人喜好。推荐的附魔属性是体质、专注、敏捷和元素伤害吸收。

附魔到人物999体质封顶,敏捷增加回避率越多越好,部分专注减少魔法消耗压力,然后剩下的装备就用来附魔元素伤害吸收属性,觉得人物生命值较低的话可以考虑用两个李察图的头骨(+1540生命),但是前提要有多余的孔位以及更好的宠物和仆从伤害的头骨。

【宝石】

旧的不去新的照样来。如果觉得防御低就把档次高的用上,淘汰下来的低档次灰烬石就合成,合到加宠物及仆从伤害的混沌石就直接用。

对于工程召唤流来说混沌石能出的有用的属性有:宠物及仆从伤害、施法速度、移动速度。

出施法速度的混沌石都是用在武器上的,这样的话施法速度有保证,跟装甲上加宠物伤害的眼珠和头骨就也没有冲突。

【眼珠】

宠物和仆从属性加成很重要的一个来源就是眼珠

眼珠跟装备一样分ng ng+ ng++ 3个档次。3个档次对装备的需求由低到高,档次越高眼珠的数值属性越高,但是眼珠的百分比属性不变。眼珠对应有相应的BOSS可以量产。下面是我搜集的资料。

眼珠名称:The Eye of Kidrik  凯得瑞克之眼

ng ng+ ng++      装甲:+10% 宠物及仆从伤害和防御    /     武器:+8%攻击速度  (因为是百分比属性,所以 ng ng+ ng++三个档次属性一模一样)

最低物品需求等级 ng 7级/ ng+ 51级 / ng++ 78级

第一幕 霜冻高地 - 奴隶贩子的营寨 BOSS:Kidrik the mauler  拳手凯得瑞克

眼珠名称:The Eye of Jutham Kasam  杰森·卡斯之眼

ng             装甲:+15% 宠物及仆从伤害    /     武器:造成95物理伤害,    持续5秒 最低物品需求等级17

ng+           装甲:+15% 宠物及仆从伤害    /     武器:造成535物理伤害,  持续5秒 最低物品需求等级57

ng++         装甲:+15% 宠物及仆从伤害    /     武器:造成1110物理伤害,持续5秒 最低物品需求等级82    (百分比属性不变,数值属性与眼珠档次成正比)

此眼珠有两个出处:

第二幕   奥西亚荒原 - 月光之塔  BOSS:Juthama Kasam               诸萨玛·卡斯

第二幕   盐白荒原    - 无面王      BOSS:The King in Masks        假面国王

【头骨】

宠物和仆从属性加成另外一个来源就是头骨。

头骨只有开箱子、翻尸体才能出,金箱子和有光的铁箱子机率较大。头骨的出处与角色等级无关,与角色当前所在周目有关,与角色当前地图等级有关。头骨的最佳出处为相位和副本。

下面这段是楼主的推测:如果头骨的等级与当前周目有关,第一周目界定上限为50级(注意:这里是界定上限,就是说与2周目之前的等级界线),那么第一周目不可能出等级为50级以上的头骨。

比如著名的李曼妮之头骨等级为55(注意,这里是头骨等级,不是装备需求等级),等级高于一周目上限所以永远不可能在一周目出现。

关于头骨的问题就此打住,有时间再专门开贴讨论。

一周目(可能)会出的头骨

舟四金的头骨      等级47

装甲:+25%宠物及仆从伤害     / 武器: +80物理伤害                          最低物品需求等级39

伊斯曼丹的头骨   等级45

装甲:+25%宠物及仆从防御     / 武器: +425物理伤害 持续5秒            最低物品需求等级37

二周目(可能)三周目会出的头骨

阿巴姆的头骨     等级 82

装甲:+35%宠物及仆从伤害      / 武器: 攻击时偷取48魔法值               最低物品需求等级74

夸兹莫达的头骨  等级72

装甲:+35%宠物及仆从防御      / 武器: 造成1555物理伤害 持续5秒      最低物品需求等级64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